팔로어

2008년 9월 12일 금요일

个人对目前政局的看法。。。

Rating:★★★
Category:Other
我相信有跟进马来西亚近日的政局发展的朋友们都应该知道马来西亚正处于一种蜕变状态中。。。

在这种紧要关头,希望大家能够同舟共济留在国家内争取。。。

假如国家沦陷了,我想我们都会变成无国籍人士。。。这种事情,我相信成熟的马来西亚人民是不可能让它发生的

只有不成熟的野人才会想回到树上去寄居。。。

目前人民应该做的就是要冷静!请保持冷静,不要受到任何人士的煽动

댓글 22개:

toto 。 :

成熟的面对~

toto 。 :

更加不希望历史重演~

打鼓 お! :

我只想说。。。常常把事不关己挂在嘴边的人说。。。假如真的变成无国籍人士,就算躲到哪里去都是没用的。。。因为passport那时候就是一本废纸

当然我们都不允许它发生

toto 。 :

我们不要变孤儿~

Albert Mah :

正确的想法~~

luke lau :

我支持你!

luke lau :

不要谈改变,最重要是稳定局势先。。。

sonny soon :




Anwar is .................. ready ......

打鼓 お! :

哈哈。。。mr ufo...you need not glitter him la :P

shio shio :

哈哈~ we r ready!

xD

打鼓 お! :

be patient and watch for any potential changes

beware

shio shio :

is ok,

we learn from them, sleep like pig in house lo~

sheep ah woon :

好,我们要稳定地拉他们下台。

ケンジ kenji™ :

:(

hamtaro 喊打佬 :

is time to change...

KT Lee :

WAIT AND SEE!

poŖků oTäkũ © :

无国籍人士
=.=IIIII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对,冷静面对~~

魔鬼 飛飛 :

=D

Irene Lim :

正在想象如果自己是The Terminal里的Tom Hanks。>0<

打鼓 お! :

哈哈哈。。。睡机场咯

Irene Lim :

我不够他坚强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