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2월 30일 화요일

2008的最后一天

Rating:★★★★
Category:Other
2008的最后一天
我希望可以快快乐乐地度过并来个很别出心裁的跨年。。。

回顾过去,今年的语言学习旅程并没能成功的增加多一种语言而感觉到有点儿浪费时间。依然停留在两种语言学习的阶段,似乎并没有太显著的进展不过最近却也可以骗吃骗吃地教导别人简单的和自己所懂的,也还是件蛮愉快的事。。。

2008年发生了很多全国性和国际性的大事情,几乎悲剧都环绕着人类的生活。有人说这是上天对人类的警告,也有人不以为意地认为这只是普通的天灾。。。无论如何,地球是全人类的,请好好保护它,爱护它,就好像爱护你家中的成员一样。

时光流逝,一转眼又要明年了。。。明年在年头说似乎很遥远,在年尾说就仿如眨了眨眼睛就在明天

庆幸在2008年,我的朋友没有减少过,我的工作仍然稳健成长中,我的身体状况依然不算太差,我的情感生活依然还是打鼓中,我和家人的关系还挺不错,我的红包派出去了不少给结婚的朋友,我依然停留在multiply里面涂鸦。。。还有很多的我的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最后就祝大家身体健康吧。。。期待2009年的第一部电影《赤壁II》,明年再见!!!All my Dearest Friends...虽然我们不常见面,但是我亦然会经常update自己about你们的latest生活。。。你可以叫我八公或八哥鸟。。。哈哈,不过我只是出于关心。

有空就send me a msg in MSN,还有随时都可以问我不同类型的问题,我懂我就答,不懂我就google :-)

过去我有任何得罪的地方请多多包涵和见谅~ 还有那句老话。。。恭喜发财!!!明年我要做一个成功的牡牛人,畜牧的都是一群群的大金牛,哈哈哈~

댓글 54개:

魔鬼 飛飛 :

最後一天的沙發哦~

魔鬼 飛飛 :

=) 新年快樂..!!! 順心順利啊~~

宋 老 :

我也刚刚写好了与你一样的标题。。
但是写得不比你好。。你的文笔比较好。。
很高兴认识你。也与你见了面。。 感恩 ~
2009 再见了 哦 ~

魔鬼 飛飛 :

明天因該會有更加多一樣的題目出現..哈哈哈..

打鼓 お! :

老师,你酱讲我很大压力的。。。哈哈哈

谢谢老师赏面出来见见我这个无名小卒 :P

老师,顺便告诉你,那天我们共餐的西餐店,它复活了。。。哈哈哈

宋 老 :

wc..酱我们明年再去吃。。 那时记得拍照留念。。

Jane yu :

新年快樂

Alger Ling :

外語方面尚可不急於一時,
能夠長久抱著熱情誠意去接觸和運用也是好事來的.
等一下有有空在上來寫我的文字.
預祝2009年快樂.
這裡還有差不多12小時就到達2009年的前端.

ケンジ kenji™ :

Happy new year

Fenny Lam :

Wa..... 鸟哥。。。还蛮多感触地。。。

Happy New Year ya ^^

虾米企鹅 ~ :

金牛的鸟人~

poŖků oTäkũ © :

2008年噢!打鼓集团正式成立
那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YYbee . :

快快找个野波的ah neh

toto 。 :

踢踢他~ 2009!!!!!

打鼓 お! :

多多很久没有踢人了

打鼓 お! :

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真是快乐,打鼓集团~

CEO由老鼠来当

打鼓 お! :

金牛,金牛~小鸟站在牛背上

ケンジ kenji™ :

醒嘞

打鼓 お! :

呵呵呵。。。你也一样

打鼓 お! :

same to you

打鼓 お! :

祝你快点回来。。。哈哈哈

打鼓 お! :

新年快乐

打鼓 お! :

新年快乐

打鼓 お! :

哈哈哈。。。好~

打鼓 お! :

哈哈哈。。。好~再吃过

poŖků oTäkũ © :

=.=III
你今天很没有价钱是不是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祝大家新的一年 身体健康 欢喜快乐 更进一步~~

Irene Lim :

Happy New Year!!!!

打鼓 お! :

还不错。。。哈哈哈~

打鼓 お! :

happy new year, sensei

打鼓 お! :

祝你和肯尼恩恩爱爱。。。hohoho~

vivi leong :

祝你早日找到属于你的鸟小姐, hoho
新年快乐!

Siae Lee Tey :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長大!

leng leng :

《赤壁II》 我差一点忘了这部电影
IP MAN都还没看呢~

leng leng :

鸟人派红包!

打鼓 お! :

你们还是不要叫她鸟小姐好。。。她接受不了的~

打鼓 お! :

呵呵呵。。。雪灵长大了

打鼓 お! :

结婚,结婚~

打鼓 お! :

去看IP MAN

打鼓 お! :

格格,去看半夜场,从今年看到明年 :P

打鼓 お! :

格格,去看半夜场,从今年看到明年 :P

leng leng :

你赶快啦~ 最好这个农历新年前~~

leng leng :

一直找不到时间 / 买不到票

leng leng :

然后我要在戏院里面放烟花!

打鼓 お! :

酱热咩?

打鼓 お! :

我比较期待你的

fierce momo +__x :

yeah~~~

Siae Lee Tey :

我只要变高点点。。。。

打鼓 お! :

就如你所愿,你的志气会变得高点点~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要做董事长~~~~

shan shan :

啊!!!!!!!! 日子过得太快了~~

Tammy Min :

IP MAN 昨天剛看,不錯的~

Im NotShy :

i lap otakusss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