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2월 30일 화요일

2009农历新年

Start:     Jan 26, '09
End:     Jan 31, '09
Location:     有红包的地方,就有我的存在
2009的农历新年,26,27,28,29日都是正式的假期,希望30和31号的年假申请可以得到批准。。。虽然还没有申请,老板也还在旅游中。。。

批准以后那段时间就是2009年的第一个连休。。。

恭喜发财

댓글 17개:

YYbee . :

wow..28 & 29 oso holiday, noneed take leave so good

虾米企鹅 ~ :

万事如意~

打鼓 お! :

Amy,你可以派红包了~

Irene Lim :

红包拿来

Miko har har :

give me one ang pao pls

Emer Liew :

恭喜恭喜!!

jiahui chooi :

我看我做到半路走人都没人发现...
我公司都没人!

Steven Kok :

去那里旅行?
很久没看你写关于旅行的blog了。。。

打鼓 お! :

哈哈。。。暂时懒惰写~

vivi leong :

哈哈哈哈哈,做么跟我一样的?

vivi leong :

>.<.........
不是这个,是这个"Location: 有红包的地方,就有我的存在 "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也写那个location吗?我们果然是同星座的

vivi leong :

我不是写,是人家问到我过年去那里,我就这样说
哈哈

Tammy Min :

終於可以大方的跟你討紅包了~ang pao pls........Gong xi Fat cai

打鼓 お! :

哈哈哈。。。~

打鼓 お! :

但是我依然会很含蓄地拒绝你的大方

Im NotShy :

我想见你,你一定要令我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