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2월 13일 토요일

宋老师

Rating:★★★
Category:Other
昨夜和宋老师有约
虽然是初次和本尊见面
但是宋老师就真的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老师
宋老师说了很多“故事“给我们听
而且很多都还是成年人的物语
总之就是乱糟糟
自分一直警惕自己
将来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要洁身自爱
都要珍惜身边的一切
这种成年人的物语虽然不是第一次听过
身边也很庆幸没有如此的事情发生过
此乃福中之福。。。

另外宋老师也非常风趣幽默
她让我知道我妈妈现在所在的国家
就在“英国”和一些些她与“英国人“的故事

总之,她有说不完的话题
高潮迭起对她而言就像吃青菜一样
轻而易举,手到擒来

댓글 22개:

Steven Kok :

哈哈
宋老师果然厉害。。。

黑人蓝保 老鼠 :

老师本尊果然强...

宋 老 :

哈哈哈
本尊来也!! 

打鼓 お! :

老师,你不是要做鸡吗?哈哈哈~去忙吧

宋 老 :

我刚做完鸡,他们很兴奋。。 现在在吃包。。
你要来吗??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在办公室啊,现在

toto 。 :

爆料~

啸 狼 :

老师是不是很象这朵花。。。。。。。。。。。。。。。。。。。。。。。。。的颜色??

魔鬼 飛飛 :

宋老師那裡人啊??

打鼓 お! :

家鄉在檳城

charris chin :

宋老师好~

宋 老 :

同学妳好。。 

宋 老 :

我没那么“黄”啦。。
不信你问。。 “Choy和WC”。。 哈哈哈

宋 老 :

WC。。 昨晚我们疯到11pm .. 才离开BTW。。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們厲害

宋 老 :

我们讲了接近10个小时。。 吃笑讲。。 

charris chin :

10个小时???geng~~

宋 老 :

是咯。。每个都不想回家。。 很开心。也很累。。

宋 老 :

爆不完。。

啸 狼 :

我就知道你比我想象中黄很多...

恐龙妹 nicole :

鸟人那天有讲很多话吗?

打鼓 お! :

老师说我们很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