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2월 4일 목요일

味道VII

Rating:★★★★
Category:Other
自己不是一位很健谈的朋友
每一次所扮演的角色不外是一些路人甲乙丙丁
或者可以说自己是一位打灯师
帮别人照亮,让别人更加明亮光鲜受他人注目

这和自分的okasan全然不同,她很健谈
自分的母亲听说可以随便就和陌生人在短时间内“入侵“别人的资料
把对方的底细神不知鬼不觉地掌握起来
这个是表姐在昨天(4 dec 2008)告诉我的事情

而自己却惊叹地说
“我没有印象,已经记不起来了。。。”
难道自己已经忘记了自己亲爱的okasan的味道

这在okasan心目中永远都乳臭未干的臭小子竟然可以忘记她的味道
实在不孝啊~
还不快点儿反省!!!

댓글 15개:

toto 。 :

再味道下去。。。鸟生出狗鼻了。。。

打鼓 お! :

哈哈。。。今天到此为止。。。还有一两篇吧

虾米企鹅 ~ :

冷面笑匠之路人甲~

Irene Lim :

Oh My God!!!我昨天夢見一個乳臭未干的小子向我示愛。=,='' x 3000

打鼓 お! :

该不会是我吧。。。。哈哈哈

Irene Lim :

不是。。。。=,=''

打鼓 お! :

hahaha...吓你的 :P

打鼓 お! :

我最多是一只乳臭未干的乳鸽罢了 :P

Irene Lim :

哈哈哈哈哈!醬拿來烤不是一流?:P

恐龙妹 nicole :

鸟人真的很厉害。。。

打鼓 お! :

为什么厉害?

恐龙妹 nicole :

味道衍生出那么多感触,还不叫厉害?
忠于自己喜欢的味道,固执于同一个味道,不容易。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么谢谢你了~

打鼓 お! :

其实我还没有写完的。。。哈哈哈,不过还是暂停一下吧

恐龙妹 nicole :

期待你的作品,就做一个系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