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2월 4일 목요일

味道II

Rating:★★★★
Category:Other
孤芳自赏的品尝着自己喜欢的味道
也许没有人会更加具体地体会自分的感觉
自己也没有任何语言上的形容词可以正确的加以描述
也许也就因为这样自己对味道的认识
只能在有缘人的介绍之下才得以有机会接触更多
寻找新鲜味道几乎等于零的自己
一个人的时候只会习惯性的享受着之前所认识的

自分对喜欢的味道和所吃过的食物相对的不多
坦白说这是在现今社会在别人眼中很遗憾的一件事
因为现在都是以吃喝玩乐为人类的第一基本需求
衣食住行可能已被降级至第三等标准
第二等是什么可能你们会问我。。。我觉得会是嫖赌饮荡吹

无论如何
自己对味道的range不大
却可以将它们守护得很好
每一件东西钟情了就不会轻易放手
哪怕是一个人继续孤芳自赏

댓글 8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好像很悲哀似的...

打鼓 お! :

因为很少人懂我的情有独钟 :P

黑人蓝保 老鼠 :

难道你喜欢断背???呵呵...

Cindy Wai :

情有独钟 ,wingcom 喜欢钟!!!!

打鼓 お! :

哈哈。。。我宁愿上少林,也不会断背。。。

你又如何?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很好,工作很忙....哈哈哈哈

Cindy Wai :

哈哈哈~~~

虾米企鹅 ~ :

很有原则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