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2월 20일 토요일

葉問前




21 Dec 2008

댓글 10개:

vinci chin :

这个我喜欢!!

打鼓 お! :

来槟城吧。。。我带你和累累去吃~

打鼓 お! :

来槟城吧。。。我带你和累累去吃~

fierce momo +__x :

i tot is Oldtown... aahahhaha~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还没光顾过....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也没有

charris chin :

我刚看完叶问

黑人蓝保 老鼠 :

还真多人看了叶问...第二集好像要开拍了...

小 航 :

good one...

Cindy Wai :

蚝煎....蚝煎......i want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