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2월 25일 목요일

圣诞昨夜

Rating:★★★★
Category:Other
今年的圣诞节很特别
陪伴了一班朋友之后
和另一名友人夜游槟州
之后很自然地把车停泊一旁
互相说了一整晚的话
感觉挺不错

晚餐就是一杯草莓味的sundae,sundae cone和一包炸薯条
在车里面一边吃一边讲~
简单的晚餐是因为之前吃太多了

圣诞昨夜。。。

PS:许久没有驾驶手拍汽车,技术没那么好。。。哈哈哈,不过很好玩~

댓글 24개:

ケンジ kenji™ :

哈哈哈

打鼓 お! :

:-)

YYbee . :

:)

Steven Kok :

有死火吗?
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肯定有 =)

虾米企鹅 ~ :

安全~

toto 。 :

震车?

宋 老 :

另一名友人是: “ 女”的咯。。
你才酱开心。。 哈哈哈

fierce momo +__x :

今年penang没"雪花"咩?

fierce momo +__x :

haha, 真巧昨天"意难忘"的阿德说: "我和美眉去玩震车"~

魔鬼 飛飛 :

aahahahahahaha...

恐龙妹 nicole :

很想念麦当劳。。。

打鼓 お! :

雪花还是乱乱卖

Tammy Min :

沒有我甘娘(=老土 ﹣欠你的答案)去count down la!!

jiahui chooi :

我也是...不过我是在车里听人家的秘密~hohoho

leng leng :

romantic wor~haha

打鼓 お! :

小不。。。格格said my case romantic, how about yours? hahahaha

is it very vitas????

vivi leong :

so sweet....

leng leng :

小不当然是没品啦!哈哈哈哈哈

啸 狼 :

不是已经BAN 老麦了吗?

打鼓 お! :

哈哈。。。ban了。。。不過炸薯條拿到你面前,難道有不吃的理由嗎?

jiahui chooi :

very vitas?hahaha
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啊~

jiahui chooi :

下次我要说你的秘密...哼

leng leng :

la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