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2월 17일 수요일

最残忍的食物

Rating:★★★★
Category:Other
昨天我说鱼翅是最残忍的食物
不过我妹妹告诉我一个更加残忍的食物

各位你们猜猜看到底这是什么样的食物?

댓글 34개:

虾米企鹅 ~ :

吃什么动物, 其实都很残忍...

jiahui chooi :

我知道。。。你要我开估吗?

YYbee . :

猴脑?

打鼓 お! :

你知道就等下。。〉~哈哈哈

打鼓 お! :

不是~

jiahui chooi :

okok~!!!

Chris Soh :

什么动物哦???

toto 。 :

有胚胎的鸡蛋?

打鼓 お! :

不是

Shirley Choo :

熊掌?

toto 。 :

日本的烧鱼。。鱼妈妈和卵在一起烧得?

打鼓 お! :

不是,都不是

toto 。 :

哦~

jiahui chooi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痒痒ing~~~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去米丁了

答案是
Press ctrl+a to see the answer,
----answer is here---->>>褒仔面

im -who-im :

wtfwtf!

toto 。 :

褒仔面?

toto 。 :

冷到了。。

YYbee . :

????? 怎样残忍窝?

jiahui chooi :

oh...my answer is 褒仔饭~哈哈

虾米企鹅 ~ :

OMG~~~冷~

打鼓 お! :

因为褒仔咯~

kioko wah :

=,=~~超冷~

kioko wah :

=,=~~超冷~

YYbee . :

=.='''

fierce momo +__x :

cheh~

☆Jěnn ☆ :

-_-|||

啸 狼 :

把老婆挤进面粉团里做成老婆饼也很残忍的。。。。

打鼓 お! :

现在的人比较同情小孩。。。

啸 狼 :

鸡仔饼用你的同类的小孩做的。。。

打鼓 お! :

那么老鼠粉就是你老表的。。。?

啸 狼 :

所以他从KL逃去PG啊!!

啸 狼 :

这里叫米台目,他不用牺牲呀~

fierce momo +__x :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