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2월 20일 토요일

IP MAN 葉問

Rating:★★★★
Category:Other
就说我对IP MAN这个。。。“词”
身为一个IT人,首先接触到这个IP MAN的时候就会联想到IP(电脑的地址)
由于自己的好奇心,于是就google了IP MAN wiki
这才揭开了心中的一个谜团
原来IP MAN不是什么词,而是葉問的广东拼音
恍然大悟之后觉得自己很好笑

今天定了9:40pm的戏票,必须提早一个小时索票
吃了晚饭拿了票以后,自己以为已经是九点多了
于是就在一旁耐心等候入场
惊觉时间已经是45分了怎么3号戏院还没有亮灯让人客入场
于是就上前询问看管的人,还说已经超时了
结果看管的人叫我等亮灯
抱着奇怪的心情走回一旁的座位,就问现在不是9点40多分了吗?不是应该开场了吗?
结果。。。那个时候的时间才8点40多分。。。
自己看错了时间。。。=.=

-----------------------------------------------

回到葉問这部剧,我终于找到《还原靓靓拳》的根源了,看葉問打永春快到。。。

这部剧很不错,记得日文老师说过,当年学过日语当过翻译员的人都是好像林家栋那样做翻译的,想要知道他怎样翻译就要买票入场啦。。。

还有。。。我喜欢熊黛林的style :-) 还有葉問的尊敬老婆~

买票入场看呗。。。2008年,最后一部戏。。。

댓글 22개:

vinci chin :

其实很多人都是看错名。。。 IP Man。。。。 我开始的时候也不明白为什么叫 IP Man

打鼓 お! :

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我今天也看了...看来很多人都看了这套....

还不错啦...打斗场面很刺激...

ケンジ kenji™ :

你果然唔講廣東話,
講廣東話嘅我地應該一睇就知咩係ip man.

fierce momo +__x :

IPoh man 怡保人

'老实情人' Vinz :

听你这么介绍,我就更想要去看了。

大牛 叶 :

我也是看成IP Man,电脑对太多了。。。

leng leng :

原来IP Man 是这样 哈哈哈哈哈wtf

leng leng :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toto 。 :

daun tanya~~~~

fierce momo +__x :

还记得2008年第一部戏是什么?

charris chin :

我看9。50,好看~

打鼓 お! :

haha。。。找回以前的纪录。。。是《投名状》

不过。。。印象最深刻的一部戏是叫《槟城变天》 :-D

Siae Lee Tey :

i have watched this movie, n i like it~

御楽 タン :

开始看到到名字的时候以为是Jim Carey 之类的搞笑片……
今天去看……Jim Carey有一部戏……叫Yes Man……巧合到……

有点好奇,当年的翻译不懂是不是都被叫走狗呢?

ps:叶广东拼音不是Yip咩?

Irene Lim :

我超爱甄子丹!!!

魔鬼 飛飛 :

我也要看...

vivi leong :

好看咧 :D

打鼓 お! :

哈哈哈。。。电影皇后

straw berry :

买票时我也不知该怎样念那个名称~~~

chang yee :

haha....i really thought is --->IP man.....just like superman,batman...=P
merry Christmas^^

打鼓 お! :

哈哈。。。包菜科学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