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2월 20일 토요일

味道VIII

Rating:★★★★
Category:Other
汤圆
大大粒的汤圆我不会吃也不会搓
我只是忠于小小粒典型传统的汤圆

许久没有再搓汤圆的经验
小时候那四色汤圆
红、青、白、黄。。。
如今都是买的

那些经过商业包装以后的汤圆
味道始终欠缺了喜悦的味道
就连街边贩卖的汤圆
虽然说是大叔大婶的杰作
对自己来说总是有那么一点点儿的缺陷

댓글 10개:

toto 。 :

回来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冬至快乐

toto 。 :

冬至快乐~ 吃多多粒啊~

打鼓 お! :

让我中多多,我就买多多粒

toto 。 :

不用中。。也可以买多多粒。。。

打鼓 お! :

中了就是双喜临门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都还没吃到...

fierce momo +__x :

i like original punya~

Tammy Min :

非常贊同~還是一家大小圍在一快搓啊搓的才有feel...

小 航 :

很久没吃妈妈的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