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2월 11일 목요일

记得拿~~~~

Rating:★★★
Category:Other
昨天又再去二姑
目的就是帮他们家电脑看病。。。
结果电脑是看不好
可能是硬件出现问题了
必须要更换

而直凉的矮瓜们
一看到我就一直叫我。。。
完全都不陌生。。。

最可爱的是大矮瓜
二姑叫带回一包梅菜扣肉
我跟大矮瓜说我会忘记拿回家的
结果她就写了一张字条然后拿给我看

上面写着。。。记得拿

然后他们就去tesco了。。。你看。。。女儿是不是很可爱~

댓글 13개:

toto 。 :

哈哈哈哈哈~ 好彩没用绳子挂在你的颈。。

打鼓 お! :

哈哈哈。。。他们还学不会这些

你的小天使会吗?

toto 。 :

会啊~ 会feel 到他们的热诚。。。很没机心。

。很感动的
。。。

ケンジ kenji™ :

你要加油嘞

打鼓 お! :

对~....完全认同

打鼓 お! :

哈哈...~好

ケンジ kenji™ :

喵話好樂意幫你

打鼓 お! :

你们能帮我的最大忙,就是快点过来槟城kacau我 =)

ケンジ kenji™ :

最近大家都忙碌於工作

打鼓 お! :

可以看得出来...你们都忙到没有msn了~

ケンジ kenji™ :

哈哈哈, 好耐冇4人暢談

打鼓 お! :

阿莓现在在韩国

ケンジ kenji™ :

哈哈,從未買過手信俾我與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