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2월 23일 화요일

误会一场

Rating:★★★
Category:Other
我有一位女生朋友,做网上时装订购的
今天她还是如往常一样发送网上catalogue给她的contact
结果让一位朋友reply to all用大字大骂
说不要再spam my mailbox...(省略)
她不好惹,所以也回赠那位朋友大字
说you are not my contact...(省略)
她顺便bcc我应该是让我看吧~

看过以后我就msn她。。。问她那位朋友是谁?
她说她不知道还说must be a she...(stereotype吧)

我帮她回看之前的mailing list,告诉她说。。。那位朋友的名字是“某某“(男生名字)
结果她想了好久终于想到是她的朋友,也觉得不好意思,就sms了他

自己觉得这是误会一场,虽然误会平息了但是子弹终究射了出去。。。奉劝大家在还没有开战之前,请先调查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否则后果可能不堪设想,要冷静!有时候只需要花费几秒就能改变结局。。。

PS:在网络世界里,请尽量不要用大字书写,有些人会认为那是挑战书。。。:-)

子弹很贵,请不要乱射 =D

今天算是做了一件平息风波的事,还不错

댓글 15개:

toto 。 :

和平使者~

Carrie Tan :

赞成。。
以前不懂有种事,经过朋友告诉才知道。。
所以不敢乱用~~

Jane yu :

delete 就好了....

黑人蓝保 老鼠 :

干得好~~~

fierce momo +__x :

天使本色

sheep ah woon :

HAPPY NEW YEAR~

shio shio :

圣诞快乐~

vivi leong :

Good Job !!!!!

宋 老 :

好人有好报.. 嗯 ..乖

poŖků oTäkũ © :

不是contact也会email他?

打鼓 お! :

其实是她的contact,他们都互相忘记对方了。。。后来慢慢才想起来

虾米企鹅 ~ :

哈哈哈..对对对~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忍一时风平浪静~~

打鼓 お! :

只有冷静才能真正把问题解决 =)

啸 狼 :

圣诞鸟人已经开始派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