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2월 19일 금요일

Another Farewell @ 铁锤湾




19 Dec 2008...

댓글 23개:

宋 老 :

Sotong hok jiak 

宋 老 :

so Cute。。

fierce momo +__x :

=P~~~~~~~~~

vinci chin :

Farewell for 小叮当?..keke

leng leng :

i miss doraemon~~~

leng leng :

wa!

黑人蓝保 老鼠 :

铁锤湾是在那里???HAMMER BAY??

打鼓 お! :

哈哈哈。。。是

vivi leong :

@.@

黑人蓝保 老鼠 :

HAMMER BAY是不是在QBM附近的????

打鼓 お! :

是。。。~

黑人蓝保 老鼠 :

哦...那个马来档,我也好久没去那边了..印象中好像去过一次而已....

patricia toh :

上星期四我才去那里光顾

patricia toh :

farewell你要去哪里?

打鼓 お! :

farewell我?我还没有走wer

打鼓 お! :

farewell我?我还没有走wer

打鼓 お! :

farewell我?我还没有走wer

poŖků oTäkũ © :

可不可以想個辦法弄回來給我

打鼓 お! :

可以。。。但是你先来槟城。。。和otakus从长计议

poŖků oTäkũ © :

我們meeting也可以啊
otakus全部都很不得空
haiz~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来到PENANG,我就肯定会出席MEETING的....哈哈哈哈哈

Cindy Wai :

看到口水直流。。。。。

Cindy Wai :

三菜一汤,白饭任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