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2월 22일 월요일

女厕所

Rating:★★★★
Category:Other
为什么突然会有女厕所这个题材
是因为今天看了《毕打自己人》给予的灵感

女厕所对于自己绝对是武林禁地
除非有特殊的事情,比如女友遇险才会不顾一切英雄救美
庆幸这种事情从未发生在自己身上。。。

对女厕所的印象一切都是从港剧那边看回来
原来女生的厕所可以是一个那么复杂的地方
补妆,讲是非,方便,“讲数“,排长龙,一两位男士拿着包包在外候命 etc。。。

这和现实的马来西亚女厕所是不是也一样呢?
至于整洁度就甭提了 =)

댓글 12개:

toto 。 :

变性人可以用吗?

大牛 叶 :

可以两边用,看你要用那一边。

打鼓 お! :

其实我不知道。。。~

打鼓 お! :

其实我不知道。。。~

fierce momo +__x :

can.

Im NotShy :

我不让人帮我拿手袋。。。。。。我也不喜欢在厕所里对话。。。。。贪空气新鲜咩...............

sheep ah woon :

昨天在體育館男廁都鎖了,就靜悄悄地入女廁.

Siae Lee Tey :

以前有看过 一篇来自外星人的报告

它说它发现人类有个很奇怪的地方, 很多地方都是女人在里面, 男人在外面。
尤其是一个叫“female"的地方, 更为严重。。。
里面很多女人排队等, 外面也有很多男人排排站的在等。
可是男人等了很久都不进去。
女的看到“female"里有很多人排队, 却跑得更快的去排队。。。
那个地方魅力无法挡~

虾米企鹅 ~ :

里面讲是非很危险啊..做戏都有得做啦....通常被讲的都在里面听 :P

shio shio :

通常又再另一个门,

…又会有一个因为拉肚子,跑错厕所而躲着不敢出声的男人

…也听到了~

Tammy Min :

最重要的你並無提到......就係大小解0既好地方~

打鼓 お! :

我有写“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