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2월 4일 목요일

味道

Rating:★★★★
Category:Other
味道是一尝过就毕生难忘的

小时候喜欢上薏米的味道
所以如今依然还是在咖啡室里独孤一味
到了吉隆坡后发现那里的薏米水根本不能喝
所以才换了凉茶,就这样子喝了四年
结果回到了老家就这两种饮品交替的看心情order

本人对香水的敏感就是那种刺鼻的感觉不怎么喜欢
不过却因为一种特殊的香水味道让自己永生难忘
不晓得那是什么牌子的,原自什么国家的而觉得遗憾
就是有一种谈谈的香气

蛋糕就是也不怎么吃
尤其是最近都纷纷搞了品牌的蛋糕
不过在昨天吃过了secret receipe的chocolate indulge
却不会让自己觉得抗拒
而且心中也给了相当高的分数
那一种味道也是让本人下一次到secret receipe的时候会点的唯一

不要问我东西好不好吃
这比问我哪些东西不好吃更难答
但是如果我说的好吃,就是我喜欢的味道
虽然可能你会不认同,不过既然你问了我也就造实回答
我可能没有很好的味蕾没有尝过什么绝世佳肴
人也非常的无趣
不过那却是我对味道的真正感觉,没有隐瞒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