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2월 2일 화요일

收工宴

Start:     Jan 9, '09
Location:     有火锅的地方
上司请客,就是我啦。。。哈哈哈

请五个属下吃火锅,辛苦了,这一个年头,明年会更好

댓글 38개:

YYbee . :

我没收工宴

fierce momo +__x :

魷魚宴就有~

ケンジ kenji™ :

Nasi lemak

虾米企鹅 ~ :

谢谢老板~

poŖků oTäkũ © :

请问,上司的阿麻有没有得去?

Albert Mah :

woww~~ so good leh ~~ tabao 2 chicken wings boleh?..:P

恐龙妹 nicole :

我也没有的。。。

打鼓 お! :

去年我没有做。。。所以今年就做也希望可以年年维持~

打鼓 お! :

哈哈哈。。。阿麻,你过来槟城吧

Albert Mah :

I am also waiting to go Penang ..maybe can take coach together.. hahaha..:P

leng leng :

i san san fu fu ask angpao this whole year, got 收工宴 or not?

Irene Lim :

我們也有,但是叫‘忘年會’

黑人蓝保 老鼠 :

见者有份...也顺便请我....哈哈哈哈哈

fierce momo +__x :

來个阿毛宴

打鼓 お! :

阿毛宴,很难啦....大家都没有空~

打鼓 お! :

格格的成就是什么?讨了那么久...哈哈

虾米企鹅 ~ :

有也是要在KL, 中间~
大家在阿毛上班酱久了.... XD

ping ping :

哇我也要!

打鼓 お! :

she only take aeroplane, hahaha...put one :P

打鼓 お! :

放马过来咯...槟城没有脚的...嘻嘻

打鼓 お! :

哈哈...老板...你那样忙

打鼓 お! :

你的是日本style,当然叫忘年会咯...但是忘年会应该比较像annual dinner吧...有"收工"的意思吗?

打鼓 お! :

快点跟你老板说

打鼓 お! :

自己来

打鼓 お! :

哈哈, 你和猫猫也来吧

打鼓 お! :

呵呵...你的工作如何?

打鼓 お! :

自己来~

fierce momo +__x :

还没开工, 等~

打鼓 お! :

等~寂寞到夜深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请吃的话,我一定会出席的...

打鼓 お! :

你要派红包的

黑人蓝保 老鼠 :

当天你结婚啊???

打鼓 お! :

帮格格拿的~

Albert Mah :

wowww~~~ then fly Airasia from Senai lor.. I also fly a few times lor.. :)

charris chin :

请埋我!哈~

jiahui chooi :

老细~~~~~
收工宴免了,换成红包吧~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们很豺狼一下

Albert Mah :

I am going off tomorrow to BKK for holiday liao ~~ enjoy your dinner hor...kek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