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2월 2일 화요일

油价

Rating:
Category:Other
大马公民赚马币当然就以马币计算

ron97 1.90....
ron92 1.80....

之后公交是不怎么完善


邻国新加坡,在新工作的马来西亚公民赚新币

(请看图)- SPC网站 www.spc.com.sg

在新国未必要驾车,因为公交比较有规划而且准时,不然就被罚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php?n=8254

问号咯~~~~~

댓글 17개:

YYbee . :

=.=''' 公共交通!!

让我伤脑筋的在想公交是什么

打鼓 お! :

哈哈哈。。。公交不是一个普通名词吗?

YYbee . :

不懂, 我第一次看到

fierce momo +__x :

haiz...

Albert Mah :

The msg is ??

虾米企鹅 ~ :

公蕉在我kampung的客家人是 = 香蕉~

YYbee . :

我也是叫香蕉做公蕉

打鼓 お! :

我在讲废话。。。哈哈

虾米企鹅 ~ :

因为是客家人?

YYbee . :

有点复杂, 我今天才听你说公蕉是客家人的叫法, 呵呵.
我是客家人, 不过妈妈都跟我们讲广东话, 但是妈妈也是叫香蕉为公蕉的.

打鼓 お! :

公蕉吗...我爸爸的家乡的广东话也是那样叫的

YYbee . :

噢...那不一定只是客家人的叫法咯

YYbee . :

喔..我想起了, 都是公蕉, 只是发音不一样

打鼓 お! :

gong jiu... :P

YYbee . :

广东gong jiu, 客家 gong jiao

toto 。 :

骂人就蓝蕉~

Soo Yuen Leong :

基本上是有跌一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