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7월 3일 화요일

070707好嫁娶

Rating:★★★★★
Category:Other
070707好嫁娶

■風水命理師洪維良說,三合、六合相疊,又兼二十八星宿上同時出現兩個紅日,讓07年7月7日成為難得的好日子。

(新加坡訊)獅城知名風水命理師洪維良和商佘瑋都一致認同,今年7月7日(07-07-07)不管是嫁娶、開幕、出行、動土等,都屬上乘吉日,是難得一遇的大吉大利之日。另外,在西方人看來,數字“7”代表幸運和幸福,因此美國、德國許多新人都搶著要在這天結婚,還有美國人提早兩年就預定酒店。

洪維良師傅披露,從去年開始,已有超過30對新人就選擇這個日子結婚徵詢他的意見。

被詢及這個日子大吉大利的奧秘何在時,他指出,2007年7月7日為農歷五月廿三,即丁亥年、丙午月、壬寅日。“丁亥年即豬年,丙午月是馬的月份,壬寅日則是虎日。馬與虎構成三合,豬與虎構成六合。也就是說,三合、六合恰好在這一天重疊。”

洪師傅進一步說,根據二十八星宿,今年7月7日這天同時屬胃、成兩個紅日,大吉大利。“三合與六合相疊,又恰逢星宿上兩個紅日,這樣特別好兆頭的日子是非常少的。何況三七相連又是有紀念性的數字,最適合嫁娶。”

易一結婚就想生小孩

年輕風水師商佘瑋則指出,今年7月7日是水日,水命人選這個日子結婚尤其好。如果是男性,財力特別旺;如果是對女性,則有催生之兆,適宜那些一結婚就想生小孩的新人們。

就吉日的吉時,兩名風水師各有不同看法。洪師傅認為清晨5至7點屬“天乙貴人”,潮州人喜歡在此時迎娶新娘;午時即上午11點至下午1點屬馬的時辰,時間上再度“三合”,亦是良辰。

商佘瑋則說,當天辰時即上午7點至9點屬水,能加強水元素的力量,尤利水命人。

不過兩位風水師一致強調,七七七雖屬難得的吉日,肖猴者卻與之相沖。“壬寅日即虎日,虎猴相沖,所以肖猴者與這一天相忌。尤其是1980年和1956年出生的肖猴的人,更須避忌。”

商佘瑋指出,除了新人,如果雙方父母有屬猴的,也應避開這天。而且不只是生肖,新人及父母的生辰八字中都不能有猴的元素。

■風水命理師洪維良說,三合、六合相疊,又兼二十八星宿上同時出現兩個紅日,讓07年7月7日成為難得的好日子。

댓글 69개:

打鼓 お! :

祝贺elaine在这个070707新婚快乐
祝贺钟先生云小姐在这070707注册和新婚快乐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那一个钟先生那么幸运??

toto 。 :

每對離婚的~ 都是選擇好日子結婚的~

toto 。 :

都會離婚~

fierce momo +__x :

鳥人帶頭

打鼓 お! :

哈哈哈。。。所以有一位命理师说。。。“我从来都不选日子的。。。因为离婚的时候,有哪一对是没有选的“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恭喜恭喜哦~
多多粒别酱悲观~

青蛙 michael chan :

可是三七二十一,走為上策喔!應該著草、跑路的大好日子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会不会是你?钟老板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难怪钟老板要派结婚饼~

打鼓 お! :

当然一定带头啦。。。我天天都带着我的头去上班下班再上班。。。如果不带,我担心会吓到别人~呵呵

打鼓 お! :

惊!我还没有收到~

Elaine^ teh :

谢谢 ~ wingcom 你是最好的。。。。。。哈哈 。。。

打鼓 お! :

哈哈。。。难得你会看到。。。再次恭喜了~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他叫我等下先wohh~

leng leng :

耶~好朋友偷偷结婚~

toto 。 :

hahahahahaha~ i'm ok~

leng leng :

07.07.07是金鱼生日哦

打鼓 お! :

普天同庆。。。叫他派红包

leng leng :

他肯就好噜~

✖ weita ✖ :

我都识算好日子啦~明年08.08.08~好日子~后年09.09.09~

打鼓 お! :

哈哈。。。雪特。。。他没有叫我等。。。看来员工没有收礼饼的福利

打鼓 お! :

果然是神算。。。哈哈~

leng leng :

好朋友也不给~ 哼哼

打鼓 お! :

哈哈。。。~

打鼓 お! :

你问滚蛋。。。~

leng leng :

滚蛋也是很顽固的~~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看你身边那么多顽固的人。。。

Jo@nn@ Smile^Gal :

那。。 格格也来当天订婚吧~

打鼓 お! :

好主意。。。~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格格订婚我们拉大队去观礼~~

Jo@nn@ Smile^Gal :

那。。 微臣负责派红包~

leng leng :

请耐心等候~ 我会安排你们去沙哈拉沙漠把菲菲嫁出去的

Jo@nn@ Smile^Gal :

为什么关 飞飞的事?

打鼓 お! :

格格结婚我当然派红包

Jo@nn@ Smile^Gal :

你可以先派。。 鼓励他~~

leng leng :

菲菲的心愿是在沙哈拉沙漠嫁出去 哈哈哈哈哈~

Jo@nn@ Smile^Gal :

哈哈哈哈哈哈。。。。。。。。。。

是吗?那么浪漫?
可是你可以先结婚。。 才安排他去那里。。

要不然我可以帮你带她去那里~

leng leng :

菲菲必须先出嫁~~~

Jo@nn@ Smile^Gal :

有规则的啊?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当然~哈哈哈 娘娘今天怎么那么得空?~

Jo@nn@ Smile^Gal :

这个星期都很的空。。 没什么东西做。。

老板还跑来看我的网页。。
还有 说我放的音乐搞得全公司的人就快睡着了~

leng leng :

hahahahaha ~ 很可爱的老板~

Jo@nn@ Smile^Gal :

是咯。。 无聊~

打鼓 お! :

下次带你儿子去玩。。。哈哈~

Jo@nn@ Smile^Gal :

嗯。。 我也想。。

可是这里没有地方让他尿尿。。
更何况没有 冷冷的地板~

sheep ah woon :

哈哈啊哈哈~

Plaz _zy :

moo moo

魔鬼 飛飛 :

讚~~~~~~~~~~~~~~~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哈..

fierce momo +__x :

菲菲嫁給steven corner 那個阿差boss =P
以后我們去吃東西f.o.c

fierce momo +__x :

菲菲嫁給steven corner 那個阿差boss =P
以后我們去吃東西f.o.c

魔鬼 飛飛 :

>''<~~ 我不要...

szechyi saw :

啊哈哈~070707,金鱼生日快乐~
爆炸头集团夫人,请你补发我若干年的薪水吧~
再说红包党是不能内讧的,纪律!

szechyi saw :

你别以为我看不到~啦~啦~啦~

Fei Cheng Yap :

>.<'''' 我也想在那么“容易记得的日子“结婚。。。。

打鼓 お! :

哈哈。。。你的周年纪念日是在几时呀?

Fei Cheng Yap :

=.=''' 我的很难记的wor。。。

打鼓 お! :

那么你记得吗?

Fei Cheng Yap :

register的罢了~ 30Oct
结婚的。。。。。还没~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aiks, I thought you already have the wedding :P

Fei Cheng Yap :

还没啦~
晚宴还没摆~
迟点会的啦~
那时你是跑不掉的~ muahahahahaha~!!!!!

fierce momo +__x :

i know its nxt year... hohoho....

Fei Cheng Yap :

你。。。你。。。你。。。。你怎样知道~~

打鼓 お! :

080808?

Fei Cheng Yap :

很好的提议~!!

Fei Cheng Yap :

06Jan2008~!!
低调一点哦~

打鼓 お! :

good 168~

Fei Cheng Yap :

hahahahahaha~!!!! that's g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