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7월 16일 월요일

Ipoh --> 金马仑 --> Ipoh




14 July 2007
感谢肥魔盛情款待,所有的美食都不错,唯独那碗咖哩面我觉得怪怪的,搞到上山的时候有胃气攻心。。。但是无妨

liv酱会休学一年照顾父亲,希望他们合家平安。。。金马仑还是没有多大变化。

晚上又回去怡保找肥魔,我们到冬菇亭吃东西。。。生平第一次吃那么多螃蟹,炒饭好吃。。。还有那边还看到一位蛮不错的女生 :P but I dont know her, she dont know me and most importantly, she has a guard beside her :P

댓글 70개:

raymond chan :

mamamia..!!

i love crab..!!

raymond chan :

where is the cute gal??

hahahahahaha..!!!

杉田 雪鱼 :

蚝点心~~~~~~~~~~~~~~~

杉田 雪鱼 :

我昨天才吃肉蟹~ 很鲜甜~~~

讲讲下肚子又饿了~

toto 。 :

哇~ yum-yum~

杉田 雪鱼 :

多多~~~~~~~~

杉田 雪鱼 :

我很饿~~~
请吃~~~
不然给红包~~~
不要排号码那个~~~

toto 。 :

不可以啦~ 要公道~

toto 。 :

so late not sleep~ not good for skin ~

潮媽♥ ♡ BoBo :

好想吃这个!!!!

Shawn ng :

哇...炒螃蟹哦.... 炒的喔...

Vincent Cho :

wow~ cameron

小 航 :

我的最爱。。。

打鼓 お! :

这个烧鱼真的不错

打鼓 お! :

我吃到有点怪~

YYbee . :

你过后不用帮老板洗碗吧?

魔鬼 飛飛 :

感覺不錯..賣相很好..想吃~

魔鬼 飛飛 :

美...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這個你也拍到..

魔鬼 飛飛 :

味道如何??

打鼓 お! :

没有吃~

打鼓 お! :

还好其他两位朋友有钱给。。。哈哈~

小 航 :

点怪法?

打鼓 お! :

吃过你就知道。。。~哈哈

打鼓 お! :

我吃后上山就胃气攻心

小 航 :

你胃不好咯...

小 航 :

我常吃咯...

魔鬼 飛飛 :

爺爺..我也要吃..

打鼓 お! :

肥魔也说那个咖哩面有一种味道。。。呵呵~

小 航 :

我带你去吃...

魔鬼 飛飛 :

oK..爺爺..

魔鬼 飛飛 :

不是肥魔常去的哪間嗎?? 有甚魔乖乖啊??

魔鬼 飛飛 :

=.='' 怪怪..**

潮媽♥ ♡ BoBo :

我每次去一定吃的~

im -who-im :

很少看到吗?很常看到阿~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也看到美女....但是旁边坐着的应该是家长吧....

我的眼光跟你真的不一样...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我很少在怡保看到~

im -who-im :

Ooooooo~~

Fei Cheng Yap :

很饿阿~!!

fierce momo +__x :

不好吃的, i also tak like itu 味道!

charris chin :

还以为有什么奇怪~

charris chin :

还有那边还看到一位蛮不错的女生


呵呵,没偷偷拍张照片给我们看啊?哈哈哈

charris chin :

me too!!

打鼓 お! :

我是在偶然的机会看到

Emer Liew :

这间店是位于在旧街场的吗?

fierce momo +__x :

no. 新街场

Emer Liew :

哦。。 是靠近那间 “乐会聚”吗?

Emer Liew :

这张照片应该是在后巷拍吧!怡保有酱新的建筑物吗?

打鼓 お! :

是的。。。后巷~

Emer Liew :

好鬼怀念怡保点心啊。。!

Emer Liew :

已经很久没到那里吃点心了。。!

Emer Liew :

很舒服。。

Emer Liew :

你觉得金马伦那里的环境空气还好吗?我听说那里变得很肮脏了。
从怡保去金马伦要需时多久啊?

打鼓 お! :

少过两个小时。。。我觉得空气还不错~

fierce momo +__x :

從這間走路去乐会聚mmmm... 5 ~ 7min

鸡婆 屋 :

one of my fav

鸡婆 屋 :

i want

打鼓 お! :

UK got dim sum restaurant or not?

ping ping :

我的金馬倫啊~~~~~~

唯独那碗咖哩面我觉得怪怪的,搞到上山的时候有胃气攻心。。。<---醬可怕?~~~~

打鼓 お! :

哈哈。。。跟槟城的完全不一样~

黑人蓝保 老鼠 :

是阿鸟的体质差而已....哈哈哈哈哈

vivi leong :

很少而已窝~
有时候我自己都可以一个人吃玩~

打鼓 お! :

哈哈~ 什么时候?

leng leng :

!!!!!!!!!!!!!!!!!!!!! 我去的时候没有开!

leng leng :

像摆阵一样~~~

leng leng :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leng leng :

你吃最多的时候我们竟然没有在场观礼~遗憾~

poŖků oTäkũ © :

yoooooooooooooooooooo
很好吃hor~~
我只能看
sob*

Miko har har :

why all pic no ppl inside de... keke

打鼓 お! :

that's my sty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