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7월 25일 수요일

零钱

丝毫不起眼的零钱
整理整齐了也会是一笔小财富
曾经零钱是被___整理得整整齐齐
如今零钱却是散乱如沙
得空就小小抽取一点零钱
买点儿点心咬一咬

零钱也有如斯的故事
真的不得不佩服这小东西

댓글 44개:

魔鬼 飛飛 :

沙發.

魔鬼 飛飛 :

呵呵..我喜歡五角~~~

raymond chan :

好, 我给你五脚。。!!

魔鬼 飛飛 :

屎~~

im -who-im :

我和灵犀都有一个万能零钱包~~~~~~~

打鼓 お! :

哈哈。。。好消息~

Shawn ng :

很多钱哦。。。 我要红包~!!!!!!!

szechyi saw :

呵呵,金鱼喜欢收集以前旧款的五角^^

szechyi saw :

零钱很重要,给parkinglot,McD etc.嘻嘻。

leng leng :

小时候有收过零钱的红包呢~

Shawn ng :

现在没有吗?我还有。。。
“真的不得不佩服这小东西“

Im NotShy :

我的女儿很喜欢收五角,她们爸爸每次去carpak 故意用十块钱给钱,然后掉下一大堆的五角给女儿,目的是给她们拿来转玩具蛋=.='''

Fei Cheng Yap :

很好的爸爸~

打鼓 お! :

原来零钱对大家的生活也起着那么大的作用 =)

ping ping :

我也有很多零錢~~~~~

charris chin :

我没收零錢了

黑人蓝保 老鼠 :

有时候忘记了带零钱去TESCO等...散钱就越来越多了....

打鼓 お! :

你可以捐给我~

Alger Ling :

我抽屜好像有一腰包的馬幣銅錢

黑人蓝保 老鼠 :

换零钱给你,最多收你10%....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不是小贩 =)不用换零钱

打鼓 お! :

是不是战前的。。。哈哈~

魔鬼 飛飛 :

窩有..~ 但是我不記的我收在那裡了~

Alger Ling :

是的, 很多不能商用了
如果加上穿著邋遢的破碎衣服, 可能會像猿人

紫 -- :

当没有钱的时候
许多不起眼的零钱马上变成宝了。。


Maryanne-Audrey Ling :

荷蘭博物館要, 賣給他們吧
RM1000, RM5000 的鈔票也是

poŖků oTäkũ © :

我的零钱全部在别人那里了

打鼓 お! :

是咯。。。卖给他们。。。反正这里的人不会珍惜~

phaik tan :

刚刚看到一则漫画,有个女人拿了一包一分钱的带子,朋友问她,有什么用?
原来是被打抢时,可以拿来打贼。哈哈!

Yong CH :

coins for car parking and buy sweets for my kids :P

Yong CH :

wah!! RM5000 note is very rare leh!!

打鼓 お! :

杨邪城大大,你好久没到这儿观光了 :P

Yong CH :

會嗎? 時時有過來看一看啊

零錢很多證明你還有錢~~ 哈哈 =P

打鼓 お! :

哈哈~常来 =D

Yong CH :

好嘀, 有空會過來哈啦哈啦下

打鼓 お! :

加跳舞 =) 哈哈

Alger Ling :

at that moment, i thought it was a fake one, but the note was only commercial usable about 15 months then couldn't be used anymore and recalled

Alger Ling :

至少我會珍惜, 哈哈

Alger Ling :

good idea!

Alger Ling :

sweets are BAD for teeth

Alger Ling :

跳米"簿"?

Yong CH :

跳殭屍"簿"啦 阿叻阿叻阿叻~~

Yong CH :

You got it from Tun Yusuf?

Yong CH :

I miss 山楂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