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7월 15일 일요일

原貌馆(插图)




13 June 2007 我行我竖(10) : 原貌馆

Go Back To 我行我竖(10) : 原貌馆 < -- Click

댓글 39개:

打鼓 お! :

文章(我行我竖 : 原貌馆) http://wingcom.multiply.com/journal/item/736

vivi leong :

很怀旧~

raymond chan :

wah lan eh..!!

ini pun ada..!!!

raymond chan :

which part of malaysia??

toto 。 :

經典~

打鼓 お! :

singapore~

kiki 母雞 :

恐怖的鴉片...

kiki 母雞 :

什麼是雞蛋扇?

kiki 母雞 :

5道菜有兩道是雞...一道是鴨...真可憐~ :P

kiki 母雞 :

看起來像有老鼠...

kiki 母雞 :

哇~ 哇~ 哇~ 以前的人真可憐~

Im NotShy :

hahahahahahahhaa!@#$%^&*()_+

魔鬼 飛飛 :

正..

魔鬼 飛飛 :

梳妆台在那裡?? 窩看不到的..!!

打鼓 お! :

我问我父亲了。。。他说他写错字,应该是鸡蛋散~

YYbee . :

haha

kiki 母雞 :

鸡蛋散? 蛋花湯嗎? 哈哈哈~

打鼓 お! :

应该就是煎鸡蛋然后弄碎它

kiki 母雞 :

你...你...你...好殘忍! :P

打鼓 お! :

哈哈哈

Debbie Yang :

暈~~ 看到1110元....超級貴的霸王餐

Fei Cheng Yap :

antique shop~ cool~

打鼓 お! :

哈哈。。。那个年代的标价。。。=)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很不错的地方~最喜欢那几箱荷兰水~~

魔鬼 飛飛 :

荷兰水..令我想起我的哪個吃人魔的post..!!!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谁是吃人魔?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你忘記了咧~
殺したかったわけではない, 食べたかっただけだ 請看這裡..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哦。。我们的greensport荷兰水!!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的韩国aloe vera水。。。哈哈

魔鬼 飛飛 :

嘻嘻..

Shawn ng :

正合我意~~~~的确很正...

黑人蓝保 老鼠 :

这跟老鼠没关系吧....

poŖků oTäkũ © :

=.=III
my god
远看我还以为是垃圾袋

打鼓 お! :

哈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真的啦

打鼓 お! :

你的眼光别于一般 :-),果然是我阿麻

charris chin :

不错的地方~

打鼓 お! :

呵呵。。。对~

shan shan :

那个1110元好像是三十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