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7월 29일 일요일

我行我竖(14) : Bugis上半场

我行我竖 : Bugis上半场

在还没有去Bugis之前,表姐决定带我去参观Malay Heritage Centre和到那边附近走走。

表姐和我都不曾去过那边,这一次停车我们用的是停车票固本——在Sultan Gate,表姐车上有一大堆,都是要在票上“打洞”,不同颜色的票代表着30分钟(紫色)到一个小时(橙色)。

来到Malay Heritage Centre,老实说我觉得并没有什么特别,那边都是摆设着一些关于马来同胞的文化和传统。进入展览馆是需要付费的,所以我们并没有进去参观而是在四周走走看看。

Malay Heritage Centre外有一间比较大间的回教堂,我们经过回教堂旁边就来到一条很多印度同胞经营的商品店。我觉得他们应该是印度回教徒吧。那边最特别是商店招牌都写着不同语言的文字,在大马的商店是很难看到的,或者说是比较罕见。。。

时间差不多来到4点多,表姐忘了我还有约会想要带我去别的地方,我提醒她后才恍然大悟,我们在Malay Heritage Centre附近逗留的时间不长,大约是30分钟而已就离开出发到Bugis去。

我很欣赏Bugis Square停车场,因为它备有parking lot sensor,凡是有车的停车位上面的红灯就会发亮反之就是青色

我们在Bugis Square到处走走,我看到Mos Burger,印象中有人告诉过我它很特别,但是我们没有进去“参观”。Bugis Square外面有一个空地备有地下喷泉,孩子们都很喜欢在那边跟喷泉“比赛”,也就是说乘喷泉还没有喷水之前就跑过它。之前我在suntec city看到的照片,其中一个景点就是这里。那时候Fantastic 4正在做road show,我其实想爬上去那辆Fantastic 4的太空车坐坐,不过只是想想而已。

那辆车旁边有一间鞋店,我看到它们的广告非常吸引,青色和红色的球鞋,所以我就把它拍下,请看图片。除此之外,那边还有鱼展,表姐很喜欢看鱼,眼睛像是粘着鱼缸不想离开。

过后我们就往里面走走,表姐说要带我去参观hip-pop区,但是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我们还经过一些首饰钻石店,我觉得它的价钱还不错。就这样子乱乱走,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我们在Kinokuniya停下脚步在那边看看书,我找我要看的,她则去看她想看的然后就跑到外面买了一个voodoo doll给我妹妹,乘那刻我跑到楼上的电影院走了一圈。

还有点儿时间,我们就走到底楼坐坐喝杯水。我就是喜欢拍一些特别的,它的厕所很特别,所以我也就把它拍下。在底楼的饮食中心坐了一会儿,我们就走到旁边的面包店买面包,Beautiful Windmill的面包好像也是在那边买的。。。是不是呢?hmmmmm

就要六点多了,约会时间就在六点多,在我们还没有分道扬镳前,表姐打包了一些老曾记的招牌回家,我也喷到一点,有咔哩角吃。。。

我就坐在Bugis control station外面的楼梯等待朋友的到来,当然我不会坐定定的。。。我往上跑看看四周,在外面吹了一下子,这个时候Regina简讯来了~

Bugis上半场(完)




上一篇 - 我行我竖(13) : 回味无穷的那碗面
下一篇 - 我行我竖(15) : Bugis下半场

댓글 35개:

im -who-im :

Bugissss sofa~~~~~~~

魔鬼 飛飛 :

=D

魔鬼 飛飛 :

好期待下一篇~

打鼓 お! :

为什么?

打鼓 お! :

wow...you hit 1111 :P

im -who-im :

yiiiiiiiiiiiiiiiiii 1111~~~~~~~~ hahahaha

fierce momo +__x :

wahlau, 你的"我行我竖"經已第十四集....!!!!

打鼓 お! :

哈哈。。。很长气嘞?~

打鼓 お! :

我大概会写到20出吧~

fierce momo +__x :

一點點loh... hahahahaha

fierce momo +__x :

出書loh...!

打鼓 お! :

呵呵~不会出书,这些都是记忆,写完了就算 =D

魔鬼 飛飛 :

因為我又想去新加坡了..呵呵..

fierce momo +__x :

yiii, feii u bukan sudah tidor meh?

鸡婆 屋 :

i want to eat 老曾记 chicken curry puff...

some of them said A1 vry good woo but never try b4

im -who-im :

i personally think that A1 is nicer~ ^^

魔鬼 飛飛 :

快要睡覺了..

jiahui chooi :

old chang kee curry puff...
上次我也有吃~

leng leng :

想去新加坡~~~

leng leng :

old chang kee 的炸八爪鱼很好吃~~~~

打鼓 お! :

去吧~去将梦想实现~

leng leng :

能不能预支红包当旅费?

打鼓 お! :

只有十个铜板的红包能做得了什么?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还没吃过MOS BURGER....

魔鬼 飛飛 :

呵呵..我很久沒有吃了..像是看看新加坡的味道..約冰冰一起去~

打鼓 お! :

你跟她一起去吃只有一种味道~

魔鬼 飛飛 :

=.='' 冰的味道??

Alger Ling :

我沒記錯的話
都顯示3-4種不同的文字
有時候還蠻欣賞他們的文字版面設計

打鼓 お! :

呵呵。。。对对对~

ping ping :

全都還記得住啊!
厲害@@

打鼓 お! :

我忘记了那个固本橙色的应该好像是一个小时,不是半个小时,希望有人能够代我解答~谢谢

其他的也是有少少忘记,就略略带过,呵呵~

Alger Ling :

住在新加坡的朋友們應該知道, 等他們出來回答吧!
我依稀記得橙色的是60分鐘, 紫色的是30分鐘
如果是在市內, 各自就減半它的時效

Debbie Yang :

兩位實在太強了
顏色的細節都記得住

yun yun :

You are in singapore!! :)
enjoy.. if need help call me..

打鼓 お! :

that was on JU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