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7월 8일 일요일

妈妈,为什么你要欺负我?

Rating:
Category:Other
真相或被查出来了( 案情出人意表•母及男友被扣小盈瀛疑遭殺害肢解)Click Here

小孩子始终是小孩子,很多事情他们都是不懂的,身为大人的就不要因为一点点小事发脾气在小孩子身上。

小孩子是很可爱的,但是有时候他们就会因为不明白而暂时耍脾气,大人都应该试着了解他们,毕竟大人也曾经是小孩,而且有些大人也是很小孩子脾气的。

妈妈,为什么你要欺负我?小盈瀛也许到她离开人世的那一刻都还不晓得为什么。。。

爱你们的孩子吧。。。用真心去爱。。。不要给种种的理由嫌弃孩子,因为孩子是无辜的。。。

如果不喜欢孩子,就请不要乱来。。。因为生儿育女是很大责任的。不要为了区区那份爽快,而忘记你接下来二十多年栽培孩子的责任~!!!

妈妈,为什么你要欺负我?天下的父母们。。。你们是为了什么选择结婚的?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其实是可以很简单的。。。只是现代人太喜欢复杂化问题,搞到问题越变越大~ 动不动就讨厌憎恨其他人。。。让我百思不解~

댓글 75개:

shan shan :

sofa~~~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真相太令人震撼伤心了~~小生命也!!!!

Fei Cheng Yap :

说真的~
假如生了不喜欢,
可以给人阿。

打鼓 お! :

韩留学生被人致死,也是因为脾气而发生悲剧。。。

人类。。。收一收你们的脾气好不好?

raymond chan :

图片很美。。!!!

连你也在istockphoto找相片。。。!!

打鼓 お! :

我google的~ =)

raymond chan :

orh..!!

hahahaha

黑人蓝保 老鼠 :

无言....那天才看到她母亲哭着诉说女孩不见的消息,今天居然是如此的新闻...HAIZ....

世界已经是被一群失去人性跟理智的动物支配着了....

打鼓 お! :

那天跟你讨论的人与人之间相处的问题,也就是因为这样一直存在着。。。

ケンジ kenji™ :

呢D就係人類...



kenji

YYbee . :

她这样做是要得到什么?

魔鬼 飛飛 :

=O=''

黑人蓝保 老鼠 :

其实,人与人之间相处不能简单点吗??为何要那么复杂化....简简单单的爱就好了...搞那么鬼多东西干嘛???

P/S:我在PRANGIN MALL的POPULAR也找不到UNCLE LIM的书,中文版或者英文版的...你不如借英文版的给我看着先....哈哈哈哈哈哈哈

fierce momo +__x :

apa case pun ada.... sien >.<

打鼓 お! :

哈哈。。。你过来拿吧~。。。

P/S:建议你去买。。。因为他以家庭为重的思想,是我们地典范~

打鼓 お! :

其实很多部戏都有说了。。。悲剧都是因为仇恨而衍生的。。。

人生如戏。。。也许看戏是一种娱乐,但是认真一点看的话,很多“剧情”的发生都是因为“恨、生气,不爽“等等。。。

Fei Cheng Yap :

UNCLE LIM的书我只看他的照片罢了。。。

vivi leong :

无言~

打鼓 お! :

减少树敌的机会。。。凡事看开,不要为了赢,面子做多余的报复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会买,但是我要收中文版而已....
真后悔上次在PRANGIN MALL看到却迟迟不买,我看要买也要在K.L找了....HAIZ.....

打鼓 お! :

你跟他只有一面之缘~

Jessy Chnee :

我真的搞不清杀害这小女孩的动机在那里~
人类啊~人类啊~ 请用你们的心来看看着世界~ 不要让兽性控制你们~

黑人蓝保 老鼠 :

这世界就是有那么多憎恨才会造成那么多不必要的悲剧,不必要的战争....

如果没憎恨,这世界也许已经变成天堂了....

黑人蓝保 老鼠 :

明天的报纸应该有详细的报道了....你要知道的动机....

Jessy Chnee :

唉~ 不可能是虐待~

toto 。 :

媽的~ 不是人來得~

打鼓 お! :

平静~平静~

toto 。 :

where is the love~

打鼓 お! :

写这篇的目的是要让自己反思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而不是想要指责任何一方~

希望大家也能够了解想想~ =D

toto 。 :

人的思想很恐怖~

黑人蓝保 老鼠 :

TOTOLEE...你也是人....呵呵...

toto 。 :

窩不是人~

toto 。 :

窩是多多人~ 來此一游~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喜欢少少人...哈哈哈哈哈

Jessy Chnee :

其实这是人类的人性~不是天生, 而是后天养~!
而且, 那不是现代人而已, 是先人留下的后根~

toto 。 :

那裏有少少人~ ? 窩來~ 變多多人~ :P

Jessy Chnee :

我承认我也是动不动就厌憎他人~ 但那就是很难控制,是难但不是不能~

shan shan :

我是很容易抓狂的人。。。 >.<

shan shan :

可怜的孩子。。。

toto 。 :

must passion for children..~

魔鬼 飛飛 :

窩非常贊成這個..
窩覺得心靈上沒有做好準備的話..
不要亂亂生小孩..

你有能力作選擇..
但是小孩沒有能力決定生在哪門哪戶..
真的要尊重一個生命啊..
也尊重你自己..~

toto 。 :

飛~ 很好~

魔鬼 飛飛 :

多多粒\~ 手信~~

toto 。 :

沒買啦~ :P

shan shan :

不难发现。。 多数遭遇这种情况的小孩, 多数是父母离异有后父或后母者。。。

Shawn ng :

恶人有恶报...

Shawn ng :

鸟哥,没做啊?

紫 -- :

做坏事以为没人发现
其实老天都在看。。

poŖků oTäkũ © :

天,我真的是很久没看报纸了
Oh my god~~~~~~~~~~~~

poŖků oTäkũ © :

大人都喜欢把情绪,脾气发在小孩子身上。。。

这个妈妈真的不懂在想什么
自己十月怀胎的女儿
这样也下得了手。。。。

kiki 母雞 :

這些人需要去上anger management class~ :(

魔鬼 飛飛 :

甚麼班來的??

kiki 母雞 :

抓狂管訓班! :P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不錯wer..那裡有..

黑人蓝保 老鼠 :

新闻还没讲事情的经过是如何,请大家别乱猜测....可能不是母亲下手,也有可能是....

shan shan :

我要报名。。。。

kiki 母雞 :

不知道...等妳開班吧...用妳那一條蟒蛇來當教材,看誰敢抓狂! 哈哈哈! :P

kiki 母雞 :

哈哈哈! 妳那麼溫柔不會抓狂的啦! :P

shan shan :

你都没见过我也没跟我相处过。。。 哪里懂。。。 呵呵!! =P

鸡婆 屋 :

kanasai le...看到都伤心

kiki 母雞 :

是沒錯...只是在網路上的感覺...難道只是錯覺!?! 原來本人這麼恐怖!?! 嘻嘻 :P

shan shan :

我是恶魔婆婆!!! kekekeke!!

Soo Chuin Yeoh :

我听说那小孩是因为撒尿了,然后她继父把她给惩罚死了。。。
妈妈当时在北海,回来时女儿已经没有体温了。

据一位女嫌犯的好友说的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婆婆..你是天秤座嗎??

shan shan :

婆婆一路来都和你一样~~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難怪..天秤座的人蠻容易抓狂的~~~

leilei chu :

i really dun understand how come she can kill her own daugther...not understand at all...what kind of mother is this...if dun want...then dun do...

leng leng :

送他去午门呗~

天使 安琪 :

那 小 孩 子 很 可 爱.. 可 是 遭 遇 很 可 怜

sung hee yim :

불쌀한 인간!!!

Plaz _zy :

good reply.... then accidents won't exist :)

D-rulez yeon :

利用別人的愛心來掩飾自己的罪過
幫她的人也很無奈
報紙也難逃被利用的下場

Debbie Yang :

我的天~!

懷胎十個月的女兒這樣狠的下心!!
我看她有嚴重的精神病
稍微看過那篇報導
也許夫妻兩人面可能有感情問題

phaik tan :

什么是人性?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有人把人当成蚂蚁,杀死一个小孩和捏死一只蚂蚁,不是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