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7월 2일 월요일

美不美

女生问:“我美不美?“
男生答:“你不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就是美“

虽然这个答案好像是在逃避正面的回答。。。但是
这种答案却让我觉得它的意义非凡。

也许这个答案是不“美丽“的

那么偶尔就说点儿好听的呗~
为了弥补“美不美“的自信缺陷。
为了满足“就是想听“的耳朵痒痒,心情爽爽~

댓글 39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哈...雪特~~~

YYbee . :

美不美? 没问过这个问题.
自己看自己吧.
别人说的你又怎么分别真假.

打鼓 お! :

醋溜族最喜欢问的问题之一,呵呵

青蛙 michael chan :

美不美,要看大腿;行不行,要看頭型。

leng leng :

“为什么我那么美?“

傻猪猪 琳儿 :

哈哈,我只会问人,“我可爱吗”
呵呵

打鼓 お! :

哈哈。。。

leng leng :

我真的这样问阿~哈哈哈

打鼓 お! :

难怪熊少的手掌有耳朵~:P

leng leng :

HAHAHAHAHAHA 要死!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明知道答案。。就是喜欢问!!!

打鼓 お! :

呵呵~

Im NotShy :

我美不美?

魔鬼 飛飛 :

美~

Im NotShy :

真好~还是老公对我最好

魔鬼 飛飛 :

=3=~

lee 小花 :

我很美麗 呵呵

D-rulez yeon :

美過阿蓮也是美

shan shan :

哈哈哈!!!!!!!!!!!

ai de ling lam :

幸好我的男朋友每次称赞我美
哈哈。。。

D-rulez yeon :

後面那句才關鍵

ai de ling lam :

你在说我吗???

D-rulez yeon :

我在說我自己.....

ai de ling lam :

哈哈。。。

Plaz _zy :

wah bear2drew, you look super like wingcom

D-rulez yeon :

ha? wingcom looks like me izzit? lol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please ignore that malay :p

leng leng :

HAHAHAHHAHAHAHHHAHAHHAHAHA

打鼓 お! :

sejak kebelakangan ini plaz sudah gila...pergi buat persediaan untuk perkahwinan anda, plaz

leng leng :

plaz kahwin ar? whua ada angpao tak?

打鼓 お! :

hahaha...dia bagi pau hijau punya

leng leng :

yiii~ plaz!! congratulations
pao hijau ada tak? hahaha~

Plaz _zy :

bila i kahwin la...i dah ade 2 anak la...lu mimpi ka

szechyi saw :

惨,我怎么没有想过这样的问题?!

打鼓 お! :

anak luar nikah? ah....susahlah macam ni~

打鼓 お! :

因为你不是一粒普通的蛋~

所以也就因为你没有问。。。就如文中提到。。。你美~!!! =)

天使 安琪 :

美... 太 美 了... 哈 哈

charris chin :

不回答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