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7월 22일 일요일

我行我竖(13) : 回味无穷的那碗面

我行我竖 : 回味无穷的那碗面

来到了Beach Road,兜了几圈,以为要停得更远的时候非常幸运地遇到那位很慷慨的罗里司机把他剩余半个小时的停车卡送给我们,终于也让我们找到了泊车位

我们的午餐就在Beach Road Garden里面的小贩中心解决。里面有一摊崇正肉骨虾面非常有名,还上过联合晚报,之前它的名声也是这样子由民众一传十,十传百的建立起来。

我们各自叫了一碗肉骨虾面和个一杯甘蔗水,不一会儿食物和饮品都摆上桌了。いただきます~

特地开一篇来专门介绍这一碗让我回味无穷的面食是因为它是在太好吃啦!它的汤料相信绝对是用上好的肉骨鲜虾熬出来的,佐料又多,才区区的三块钱根本是超值。

如果有机会再回到那里,我想要试试看它的辣椒面叻沙到底有多辣有多好吃。。。请大家不妨去试试吃吃看。听表姐说那里贩卖的汤圆也不错,但是基于大家都不能在装载那么多食物,所以下次我们再回到那儿“报仇”。

吃过了午饭,我们就到Bugis附近的地方(Malay Heritage Centre & Bugis Central)走走,会到那儿附近的原因有两个,其一表姐很久没有去到那边逛街了,所以想去走走看看,其二是因为晚上约了另一班朋友(Vinci, Regina & YY)在那边见面。。。

离开Beach Road的时候,时间大约是三点多左右。。。

*再一次强调,那一碗肉骨虾面是在太好吃啦!!!实至名归,回味无穷的那碗面~

回味无穷的那碗面(完)

上一篇 - 我行我竖(12) : Mount Faber Park
下一篇 - 我行我竖(14) : Bugis上半场

댓글 25개:

kiki 母雞 :

你應該去當food critic~ :)

toto 。 :

好~ 鳥~

鸡婆 屋 :

看到我都流口水了!!!我也要吃!!

黑人蓝保 老鼠 :

那个虾面看起来就好像清汤咧....

打鼓 お! :

是清汤没错 =)

vivi leong :

呵呵~

小 航 :

我都没吃过。。。

打鼓 お! :

去试试看

YYbee . :

我昨天去那边买车票, 那么巧, 我也吃这个肉骨虾面, 我吃干的, 味道是不错.
吃后不久, 就觉得特别的渴, 也许他们是放太多MSG了.

打鼓 お! :

haha...也许吧~好吃的东西常常吃也是有害的。。。

最好是长期吃清淡的,然后就就才破戒一次 :P

魔鬼 飛飛 :

好像很好吃的感覺..!!

小 航 :

黄金对面?

ping ping :

我很想再吃那碗蝦面
如果不是太飽的話我一定吃完>.<~~
好想念怡保美食啊~~~~~~~

魔鬼 飛飛 :

我們再去~~ 等爺爺回來~~~

ping ping :

嗯!!!
等不及了~
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我想去那邊shopping下..!! 他的衣服包包蠻美喔~~~

shan shan :

^.^V

紫 -- :

三块钱是马币还是新币。。

ping ping :

按咯~
很美一下~

打鼓 お! :

当然是新币~

im -who-im :

yiii 我去spore的时候也有吃~~~ 哈哈哈

im -who-im :

hmm..... 我觉得~ ok..咯~ =p 就如yybee说~ 我觉得msg放多了~ 有一点~ erm.. 不是很清爽舒服的感觉~ =p

打鼓 お! :

叫她“歪歪”就行了 =)

Alger Ling :

蝦兒看起來很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