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7월 21일 토요일

5000的界线

呵呵,终于也来到了第5000的界线

就是这几位站在5000大关的边缘

感谢你们的到访。。。

衷心感谢。。。感谢你们陪我走到这一个数目字

댓글 18개:

im -who-im :

宁静夜晚的沙发~

im -who-im :

我看到亲爱的婆婆~

im -who-im :

不要忘记我的 8888~~

Steven Kok :

呵呵。。。那么多了啊。。。

poŖků oTäkũ © :

有没有RM100收?

jiahui chooi :

geong hee~

kiki 母雞 :

分紅! 紅包拿來!

shan shan :

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紅包~~~~~~````

shan shan :

巴黎桶~~~ =3=

Shawn ng :

RM5000 红包利利是是

im -who-im :

鸟人没有反应的~~

快点派红包给我的婆婆阿~~~~~~~~~~~~~~

打鼓 お! :

:-)

Mei Mei Ng :

축하해!

打鼓 お! :

small matter, small matter :-) but thanks

魔鬼 飛飛 :

窩的6666~~~

ping ping :

婆婆榜上有名!~
我的很少罷了~>.<

魔鬼 飛飛 :

我去炸爆你的家...!! 窩"斑"馬去...!!

ping ping :

哈哈哈哈哈哈!!
多謝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