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7월 16일 월요일

天下第一味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Drama
哈哈。。。有时候看一看闽南语的连续剧也不错

可以学习闽南语。。。

wa kka-ee lu, 知影无? haha

official site
http://www.settv.com.tw/taiwan/twd020/

댓글 26개:

Shawn ng :

天下第一味沙发~

Shawn ng :

我知影,我知影~

魔鬼 飛飛 :

我em知..

Shawn ng :

我吾知影

魔鬼 飛飛 :

=D

Shawn ng :

= |

fierce momo +__x :

yaloh, 我看"意難忘"都學了不少福建話

魔鬼 飛飛 :

我都忘光光了..千萬不要跟人說我在吧生生活過..!! =.=''

vivi leong :

不知道为什么,看这样的戏我还蛮怕的~

打鼓 お! :

你怕你会爱上戏里面的男主角?

哈哈哈~

im -who-im :

闽南语连续剧~ 意难忘.... 我老爸的最爱.. =.=''

fierce momo +__x :

yaloh..., 我老爸和老母的最爱 also.

im -who-im :

做来做去好像不会大结局的.... =.=''

Shawn ng :

=.=''"" 不讲都没感觉到...

打鼓 お! :

哈哈。。。还有咩?不是完了吗?

fierce momo +__x :

慢慢等啦~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窩的爸爸也喜歡..!!! 窩家有啊...VCD~

黑人蓝保 老鼠 :

8TV在做着,星期一到星期五的6PM...

打鼓 お! :

是咯。。。今天一定看~

phaik tan :

wa ya kka-ee... :P

打鼓 お! :

lu chi ma xi zho xia, kar gin zho dai ji....hahaha

phaik tan :

the series finished when i reach home.... everyday... :(

打鼓 お! :

哈哈。。。我看到上瘾了~

lee 小花 :

這個很搞笑 我幾乎都在看 哈哈哈

lee 小花 :

現在演到 創世紀集團的三各挑戰

用心 愛心 關心

對決

野心 苦心 決心

聖傑還是會贏得勝利

很久沒看到邱永和 很懷念這個角色

poŖků oTäkũ © :

=.=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