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7월 4일 수요일

爱情就像在香蕉船上面游荡

想象一对情侣被抛掷在一艘香蕉船上
香蕉船一直无止境的航行

船上没有任何食物除了香蕉和冰淇淋
情侣肚子饿的时候就一口一口的享用船上的美食

危机就在情侣开始享用美食的那一口开始
船被吃光了,情侣开始下沉了,故事落幕

假如情侣看得长远一点而且意识到危机的存在
选择了不吃不喝,到最终故事也必定是双知双拥地悲剧收场

爱情就像在香蕉船上面游荡
何不在被摆在香蕉船里面前分手

且不会害了情侣的另一半
也不会让情侣自己流眼泪?

故事的终点
爱情最后也石沉大海
抑或
各在一方遥望着另一座孤岛


斌语录 4일 7월 2007년 오후 11:34 씀
消极~消极~有一个男孩叫柳暗,有一个女孩叫花明,始终不能在一起

댓글 62개:

leng leng :

荡啊荡~</

D-rulez yeon :

那麼悲哀?

leng leng :

boss, i need to confess

leng leng :

i stole ur wallet n phone ......accidentally

D-rulez yeon :

i know.........
glad that you notice tat

leng leng :

hahaha ~ aiya nah
treat u sushi bou fan shou

D-rulez yeon :

俾條蕉你食好唔好啊?

leng leng :

唔洗客气wor ~留番俾你自己叹啦~

打鼓 お! :

我要找你们两个拍戏。。。因为你们在这里取景。。。~

leng leng :

你是不是想演夺命书生咧~

D-rulez yeon :

路過罷了

打鼓 お! :

我想演旺财~死了好~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 你到底看了多少次

Im NotShy :

很饱

meicheng chua :

阿弥陀佛!

D-rulez yeon :

你似乎六根清淨喔

ai de ling lam :

jz like describe me

杉田 雪鱼 :

不是每一段爱情都像在香蕉船上面游荡。。。

Shawn ng :

真的好悲哀...

黑人蓝保 老鼠 :

还好少吃BANANA BOAT....

打鼓 お! :

多到数不清~

打鼓 お! :

:-)

打鼓 お! :

爱得琳姐为什么那样说?:P

Debbie Yang :

香蕉船
加芝麻雪糕
再加白咖啡雪糕
真好吃 =D

打鼓 お! :

呵呵,台湾现在是夏季吧。。。~:P

Debbie Yang :

呵呵

可是近來的天氣很怪
雨天的時候好像刮颱風似的
晚上睡覺都有點怕怕

魔鬼 飛飛 :

呵呵..

打鼓 お! :

那么就白天睡觉。。。晚上开工 =P

打鼓 お! :

来一杯夏日麽麽茶

鸡婆 屋 :

redang go go go

Jo@nn@ Smile^Gal :

我想要吃甜品

打鼓 お! :

娘娘可以吃桂花糕~

leng leng :

桂花糕我到现在都没有吃过~

打鼓 お! :

我也是~

Jo@nn@ Smile^Gal :

嘻嘻。。 要问贵妃 那里可以吃到咯~

phaik tan :

让我想起一首歌,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leng leng :

把我的快乐建筑在鸟人的痛苦上~

打鼓 お! :

你~~~~~~~~~~~~~~~酱子对微臣?

phaik tan :

有问题吗?

leng leng :

哈哈哈哈~你看 人家问“有问题吗?“~

打鼓 お! :

当然有。。。我的红包嘞?~

leng leng :

你给我~

leng leng :

然后我给回红包封你~

phaik tan :

新年来我家拜年,然后。。。

打鼓 お! :

吃年糕~

打鼓 お! :

礼尚往来。。。好,我也给你红包封~

leng leng :

错~ 你必须先给我红包~
然后我给你红包封~

打鼓 お! :

难得我礼尚往来。。。就让我给你红包封吧~

你给我红包钱

leng leng :

调换~ 你给我红包钱我给你红包封然后你再refill然后给我~

打鼓 お! :

林宇中 - 对调

leng leng :

melody ~~ sheila majiddddd

打鼓 お! :

bunga-bunga cinta - misha omar

leng leng :

Negaraku - agong

打鼓 お! :

hijau - zainal abidin

Maryanne-Audrey Ling :

紐西蘭昨天刮了颱風...
很難相信吧? :-S

打鼓 お! :

中国某省份也被龙卷风袭击~

Maryanne-Audrey Ling :

地球...越來越危險了

打鼓 お! :

你们家有火箭吗?

✖ weita ✖ :

那“又一村”是谁?

leng leng :

又一村是茶餐室~

✖ weita ✖ :

柳暗与花明在又一村喝冻鸳鸯~

leng leng :

还有西多士~ 风和日丽 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