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7월 16일 월요일

喜欢沉默的她

曾经他说了
她沉默
他和她一起了

现在他问了
她沉默
她和他一起了

给喜欢沉默的她
愿幸福。。。快乐~



*哈哈,雪特,都说不写了《他和她的故事》,今天又忍不住。。。

댓글 40개:

vivi leong :

shit sofa

vivi leong :

ha ha ha ha ha ...
god bless them !!!

YYbee . :

沉默是金

toto 。 :

gold is shit~

魔鬼 飛飛 :

=)

YYbee . :

shit is fertilizer

im -who-im :

一切尽在不言中~

黑人蓝保 老鼠 :

沉默的羔羊...

傻傻の VannVann :

我想知道《他和她的故事》~

打鼓 お! :

click那个《他和她的故事》的tag你就可以看到了~ :-)

kiki 母雞 :

你可以出一本"他和她"的史記了...領到稿費記得放紅包裡寄給我~ :P

打鼓 お! :

你也可以出一张专辑。。。叫做《惊醒你的每一个早晨》~ 哈哈

kiki 母雞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真不是普通的雪特!

打鼓 お! :

我的文字有绝对的权利体现俏皮ness :-D

hahaha~

Jane yu :

是相对俩无言了
还是一切尽在不言中呢?

打鼓 お! :

呵呵。。。是幸福快乐 =)

傻傻の VannVann :

骗人的~那里click得到!>.<"

phaik tan :

我永远都搞不懂。。。哈哈!

打鼓 お! :

我没有骗你

你看文章。。。

哈哈,雪特,都说不写了《他和她的故事》,今天又忍不住。。。

这段以后,下面。。。有一个Tags: 他和她的故事 click please

Shawn ng :

有情人终成...

黑人蓝保 老鼠 :

蕃薯...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不要叫粉红色的客货车番薯。。。除非她决定载送ubi madu :P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是接JIAHER兄的句子啦....

Shawn ng :

哈哈... 我还以为春卷...

鸡婆 屋 :

curry puffff

leng leng :

*哈哈,雪特,都说不派紅包,今天又忍不住。。。

打鼓 お! :

格格。。。你真厉害,但是没有红包~

leng leng :

:( 好懊惱~

打鼓 お! :

为什么懊恼,除了红包,微臣愿意跟格格分忧。。。一分钟一个红包~谢谢

Shawn ng :

leng leng... i wan also....

ah bao qiang :

他和她, 她和他沉默練成金

leng leng :

红包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阿~哈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IIIIIIIIIIIIIII
到底说什么,,,

打鼓 お! :

哈哈。。。~讲华语,但是不是麻坡的华语

poŖků oTäkũ © :

再讲"马来西亚"华语就要被fine RM200和坐牢了啦
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明志敢~

poŖků oTäkũ © :

Im not 明志
Im shuennnnnnnnnnnnnnnnn
hahaha~~

打鼓 お! :

你会不会讲麻坡的华语?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我正在type着 "麻坡的华语"
哈哈

Jane yu :

仆你阿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