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7월 2일 월요일

QQ vs Sweet Sweet

Rating:★★★★★
Category:Other
话说娘娘帮QQ找了一个女朋友叫sweet sweet。
QQ却好像不太喜欢Sweet Sweet,有Sweet Sweet的地方就没有QQ,问题就是QQ和Sweet Sweet是不是常常都同在一个屋檐下。。。

娘娘说:”不是,它们只有晚上才能见面“
我说:“我知道为什么了,因为晚上Sweet Sweet没有化妆,所以QQ害怕~“

哈哈~ :P

*注:QQ是娘娘的爱犬 aka 儿子,sweet sweet是娘娘sis's bf的狗狗~

댓글 24개:

Jo@nn@ Smile^Gal :

好久没有  坐沙发了~

Jo@nn@ Smile^Gal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把我的儿子的故事 “发扬光大”。。
你应该给版权费吧~~

红包~~

leng leng :

鸟人你把娘娘给冷着了~

Jo@nn@ Smile^Gal :

是咯。。 来人啊。。

送来棉被 热水 保暖袋

leng leng :

hahaha~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窩來抱你吧~

Jo@nn@ Smile^Gal :

我要 我要~~
那更好啊~~

魔鬼 飛飛 :

=BB 窩的榮幸~

Jo@nn@ Smile^Gal :

嘻嘻~ 抱抱~~

魔鬼 飛飛 :

=3=~~

青蛙 michael chan :

寵物物語?

Jo@nn@ Smile^Gal :

嘻嘻~ 今天我们的谈话都是 宠物经~

ai de ling lam :

好冷~~~

打鼓 お! :

哈哈。。。是哦。。。都讲宠物~

Jo@nn@ Smile^Gal :

我的儿子比较多东西谈嘛~

打鼓 お! :

当然咯~。。。哈哈哈,比讨红包更好谈~

Jo@nn@ Smile^Gal :

酱我又不觉得哦~

还是红包比较实在~ 

打鼓 お! :

哈哈哈。。。雪特,看来你要红包多过你儿子~

Jo@nn@ Smile^Gal :

嗯。。 我要很多红包 

然后买东西 疼疼我的儿子~
2者都很重要~

打鼓 お! :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Jo@nn@ Smile^Gal :

都可以啊~


我都吃的好好的~

Jo@nn@ Smile^Gal :

ok.. finish work lor.. tata~

Fei Cheng Ya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