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7월 5일 목요일

你喜欢被生活虐待吗?

假如现在要我选择一种人生路线
我会选择Light & Easy....
并且N年前已经不自觉的开始了。

你喜欢被生活虐待吗?
这是个很简单的问题。。。
懂吗?

加一句,
现在你是不是被生活虐待着?

斌语录 6th July 2007
在只有冷气的办公室独立、反向、思考

댓글 49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间接性虐待....哈哈哈哈哈哈哈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也会选择light & easy~ 抛开烦恼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窩一路以來都是Light & Easy....!!! 哈哈哈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是抽SALEM的LIGHT & EASY....哈哈哈哈哈哈哈

YYbee . :

朋友都在要求更高的薪水, 而我还在这个低薪阶层, 享受着自由, 不用被工作压到窒息, 这算不算已经在开始了啊?

fierce momo +__x :

now 失業, 兩袖清風, 荷包空空, 算是light & easy kua?
hahahahahahahahaha...

魔鬼 飛飛 :

=.='' 屎..salam不是煙來的啦..不要浪費錢..

黑人蓝保 老鼠 :

对...SALAM不是烟....SALAM是马来文....就是打招呼的意思...SALAM HORMAT...哈哈哈哈

你要讲SALEM是么??哇卡卡卡卡卡卡

fierce momo +__x :

feii 抽"朱律"的...

hahahahahhahaa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ierce momo +__x :

SALEM = Saya Ada Lan**l Engkau Mau

hahahahahahaahahahahaa

打鼓 お! :

呵呵。。。很好 =)

与世无争,才能更清楚的理清目标~

打鼓 お! :

这里重点不是light & easy

这里的重点是。。。喜欢被生活虐待吗?

魔鬼 飛飛 :

不喜歡...

魔鬼 飛飛 :

超討厭....

魔鬼 飛飛 :

但是我覺得很多人很喜歡..窩的爸爸是其中一個..

fierce momo +__x :

offcoz 不喜歡

fierce momo +__x :

.... 除非有SM頓向

黑人蓝保 老鼠 :

其实是生活上的压力啦....

越能承受生活上虐待的人,所拥有的物质享受就会更高.....
但是就要取舍了平常人的悠闲....

魔鬼 飛飛 :

但是我的身邊蠻多sm的人wor..

黑人蓝保 老鼠 :

HUH....那么刺激,玩SM???

charris chin :

当然是选light & easy啦

Debbie Yang :

我也想LIGHT&EASY
不過可能會天天被人罵 ~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嗯。。有时候经历了少许生活虐待 就会更加发奋!!

leng leng :

我病了 @_@

leng leng :

我要红包~~ 红包~~~

fierce momo +__x :

oooh shit... , take care !

leng leng :

:D have to be recovered by today!! i still want to go ipoh eat ga

fierce momo +__x :

yaloh... !!!

Im NotShy :

我喜欢虐待人

kiki 母雞 :

我本身覺得如果沒有一個十分具有挑戰以及辛苦的工作的話, 即使日常生活中再輕鬆自在都覺得毫無意義...對自己反而是一種精神虐待. 自己辛苦耕耘得來的東西總是比較甜美. 這個算不算是自虐呢? 恐怕只有自己能夠來定奪吧.

phaik tan :

虐待也许是一种享受?

Jo@nn@ Smile^Gal :

我喜欢看到被我虐待的人 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啊。。

poŖků oTäkũ © :

同意阿眯说的
我也不喜欢被虐待
可是平凡中却会觉得无聊

打鼓 お! :

我认同这句 =)

Im NotShy :

不劳而获其实也很爽,哈哈哈哈哈哈哈!!!

kiki 母雞 :

院長, 其實妳也夠辛苦的...不只要照顧好老公小孩, 還要照顧好一幫毛地不來的學生! 哈哈哈! :D

魔鬼 飛飛 :

窩贊同..花也花的開心..
然後人也有寄託~

紫 -- :

我感觉被虐待很久了。。。。。。。。。。。。。。。。。。。

紫 -- :

传授下不会被虐待的秘方好吗

打鼓 お! :

呵呵。。。不了解你的状况

kuok benny :

倒立的世界原来可一连成一片~

Plaz _zy :

arlo apa khabar

打鼓 お! :

kawan...khabar baik

leng leng :

light&easy = let go angpao? hahaha~

打鼓 お! :

哈哈。。。有缘有红包,无缘没红包~

leng leng :

>"< 不可以重复!

鸡婆 屋 :

angpaoangpao

szechyi saw :

读了拉大我感觉像在读中学那样,赶鸭子上架。这真是一种虐待。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