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7월 22일 일요일

我行我竖(12) : Mount Faber Park

我行我竖 : Mount Faber Park

驱车路经新加坡警察局总部,对面的那座是牙科医院,转左直走在转多几个弯不久就到了Mount Faber Park.

Mount Faber Park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但是在新加坡好像只剩下两座比较像样的高山,其中一座就是我这次的目的地。它的山路相当好走,绝对不适合喜欢跑山路作飘移的朋友。

我们把车停在一旁,遥望着对面的圣淘沙岛—明天的观光点。之后表姐带我走梯阶往上爬去参观山上一个为游客设立的遥望台。这次真是苦了她,必须要爬楼梯,看样子她是有点小吃力,虽然她也很能走。

那一个遥望台墙壁四周都刻上了一些关于新加坡抗敌到建国到发展到现在的一些历史故事。我顺手就把一些拍了下来。

在 遥望台上备有望远镜好让游客欣赏新加坡岛以外四周的小岛屿,不看告示牌还不知道原来新加坡四周还有很多小岛—石巴洛岛(Pulau Sebarok),实马高岛(Pulau Semakau),忠岛(Pulau Jong),锡京岛(Pulau Sakeng)等等。。。真是大开眼界。

遥望台的一角有一樽小小的鱼尾狮像,它的身边都是一些花花草草还有一些小贩摊位专卖纪念品和饮料于游客,做点小生意。在往前一点有一间小咖啡屋(The Hill Bistro)也是售卖饮料的,不过却挺冷清一个顾客都没有,当然我们也没有光顾它。

天开始转阴,有点想下雨的感觉,就这样子我们就和Mount Faber park讲tata。。。驱车去Beach Road午餐

下了山,经过vivo city,近距离经过大大的摩天轮,天就开始哭了。。。~

Mount Faber Park(完)

上一篇 - 我行我竖(11) : 游街
下一篇 - 我行我竖(13) : 回味无穷的那碗面

댓글 16개:

Shawn ng :

哇, 还有咩~

Shawn ng :

小小的鱼尾狮像。。。

打鼓 お! :

哈哈。。。还有。。。我是否写得太长了?

其实这些都是我的记忆来的。。。呵呵

Mei Mei Ng :

not long... it's nice. how do u make the photos in photo frames? nice!

Shawn ng :

酱里海~!! 厉害罗~!!

鸡婆 屋 :

是长了一点但是你描述到好像也把我带了进去。。。这样不错啊!!!我喜欢

鸡婆 屋 :

现在在哪里都可以看到法国的摩天轮。。。很犀利啦

打鼓 お! :

i use picasa in google.com tools to do that <<< click here to download for free >>>

after install select the photos that you want to put into frame and click on collage. The function is very simple, the photos can only stack randomly, you can't just make them the way you wish to be :P

then use photoshop to make the background transparent and save it as gif

打鼓 お! :

哈哈。。嘻嘻。。。

kiki 母雞 :

這次上刀山...下次...? :P

打鼓 お! :

下次讨红包~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天就开始哭了,那你也撒尿了吧....

打鼓 お! :

哈哈哈。。。老板,你的天下雨就撒尿的习惯必须要靠Dr. P包大人帮你的忙咯~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比较喜欢HUGGIES....

Mint Tan :

不会,我的感觉和鸡婆一样~~

加油噢!

Alger Ling :

每個島都遺留一些洋人的蹤跡, 好像也有明朝的航海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