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7월 1일 일요일

annyeonghaseyo

后半年的开始

考试考到迷迷糊糊的我

刚才不自觉的脱口跟一位到访的客人用annyeonghaseyo打招呼

就这样子结束了我后半年才开始的第一天

迎接接下来的第很多天,直到年尾...又考试

여러분, 안녕하세요.~!


댓글 21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恭喜恭喜~~~~

jiahui chooi :

哇!!!我很喜欢那对情侣装!

打鼓 お! :

呵呵...很特别嘞...买一件给小潘和少林 :P

jiahui chooi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等红包钱救济

打鼓 お! :

追仔靠红包很不吉利~

打鼓 お! :

我相信小公主有能力不靠红包就搞定小潘和少林~

jiahui chooi :

不需要追~
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难道你叫来人绑架小潘和少林?

jiahui chooi :

太遥远了~~~~要用很长的绳子绑~
不划算~~~
所以,我第三次强调我需要红包救济~

leng leng :

小潘和少林???

鸡婆 屋 :

annyeonghaseyo

打鼓 お! :

good morning everyone :-)

leng leng :

pagi ~

Debbie Yang :

考試? 韓客?

Emer Liew :

윙컴씨..안녕하세요.

打鼓 お! :

:-) 안녕하세요

Emer Liew :

감사합니다! 오늘 나은 새말사학습하다.

Mei Mei Ng :

잘 지냈어?

打鼓 お! :

네, 잘 있어요...메이메이 씨는요?

지금, 어디에 있어요? 이번 이사한 후에는 집일이 꼭 많아요. 바빠요?

Mei Mei Ng :

예, 요즘에 너무 바빠요...여기 저기 가다서 여름에 진자 재미있다.

打鼓 お! :

여름 계절이 안 더워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