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9월 25일 화요일

1/8的月饼

过往的中秋节
惯例家里都收到不多不少的月饼

今年的中秋节
比较特别
家中没有了过往的热闹
没有月饼过中秋

今年的中秋节
只是在办公室
让同事请吃了1/8的月饼

放工到家
赫然发现
月饼一盒
端放桌上

中秋节快乐~!!!

댓글 30개:

im -who-im :

猪仔饼!!!!!!!!!!!!!!

鸡婆 屋 :

i want.. jelly mooncake

潮媽♥ ♡ BoBo :

我想吃~

lee 小花 :

中秋節快樂

✖ weita ✖ :

叹杯茶~食月饼~

Steven Kok :

哎。。。今年没得吃

phaik tan :

中秋節快樂 !

紫 -- :

中秋節快樂 ;)

szechyi saw :

赏月去~

leng leng :

中秋节快乐~

jiahui chooi :

请问菱角怎么吃?

打鼓 お! :

这个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leng leng :

口~

打鼓 お! :

你看,话口未完。。。格格就答了~而且答案非常正确

天使 安琪 :

我 今 晚 有 吃 汤 圆

straw berry :

我想吃月饼~~

szechyi saw :

我今年还没吃到燕菜糕的月饼呃>''<~

Emer Liew :

燕菜月饼好吃吗?想念着菱角与小芋头。。!

Emer Liew :

今年真的只吃到1/8的月饼而已吗?

leng leng :

哈哈~

straw berry :

那我跟你交换啦~~我家里就是没有我要吃的冰皮月饼~~~

straw berry :

好吃~~凉凉的~~~又好好吃的~~~

打鼓 お! :

对~。。。还有两粒像豆沙饼的“月饼”

szechyi saw :

哈哈,草莓啊,我家没有买冰皮噢~

Soo Yuen Leong :

1/8的中秋節 :P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也是吃了1/8的月饼,也是同事请的...哈哈哈哈

YYbee . :

今年, 第一年也是第一次老板娘拿了一盒月饼进来, 说一人拿一个, 但我对她的举动一点感觉也没有.. 同事拿了一个来吃, 我吃了1/4的榴梿莲容月饼.
一个salesman 进来, 就只说了一句话:" 一定是昨天你老板吃不完的才给你们的啦."

魔鬼 飛飛 :

中秋節快樂,,,
我很多年沒有吃月餅了..
我比較喜歡豬仔餅..

phaik tan :

我家里买了好多,拜拜用的,不知怎么吃完。。。
昨天月亮美不美?

poŖků oTäkũ © :

真好
你家桌子会变月饼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