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9월 21일 금요일

心挂挂

有种产品
叫心挂挂
心挂挂的功用
不是挂衣
也不是挂鞋袜

心挂挂的功用
主要是拿来悬挂
彼此之间的思念
安装在心房

心挂挂
你买了吗?
你安装了吗?


MicroHard心挂挂v1.0a

댓글 79개:

鸡婆 屋 :

good morning... yeah i knw u 心挂挂 me... hehe

打鼓 お! :

haha...yes...28 you will be back...remember to bring me some present :P

鸡婆 屋 :

la la la

Siae Lee Tey :

早安~ ^____________^ ~

toto 。 :

must have product~!!

打鼓 お! :

haha...yes...must have a product :-)

打鼓 お! :

good morning everyone

Siae Lee Tey :

好饿哦~

toto 。 :

morning~!!!

Siae Lee Tey :

心挂挂 能吃的就好 >______<~

打鼓 お! :

能。。。做莫不能?

鸡婆 屋 :

tomorow i send all of u a slice of Cake... Okay...

Soo Yuen Leong :

早安~~

Siae Lee Tey :

怎样吃啊?

Siae Lee Tey :

听者有份吗?

鸡婆 屋 :

当然有。。。等我哦!!!明天就会有。。。意思就是说今晚7pm准时来我看我的帖。。。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好。。。我等~

打鼓 お! :

早安。。。怀鸰博士

打鼓 お! :

张开嘴巴大口大口地咬

Siae Lee Tey :

>_______< llll 这.. .. 这.. 不用你教我也会 !

鸡婆 屋 :

wu la la la la... i want to oik oik liow... good night everybody

打鼓 お! :

会了又问?你是不是想温故知新?
呵呵~

打鼓 お! :

good night~

天使 安琪 :

Good Morning..

Siae Lee Tey :

哪知道你会酱回答啊~ >____< ~

打鼓 お! :

早知道的话这个世界有多了一位百万富翁了

不过你勇于发问是好事儿

Siae Lee Tey :

夸奖啦 我本来就是问题儿童

潮媽♥ ♡ BoBo :

我心挂挂你~
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知道你一直想派红包给我~谢谢

潮媽♥ ♡ BoBo :

我心挂挂你的红包!!

打鼓 お! :

讲错了。。。讲反了~哈哈哈

papo chong :

老弟早!

潮媽♥ ♡ BoBo :

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八宝兄早

YYbee . :

心挂挂很辛苦的

Erin Foo :

我也心挂挂。。。。
挂着我的早餐还没来。。
很饿。。。

leng leng :

心挂挂 哈~

打鼓 お! :

这个software很难写。。。哈哈

打鼓 お! :

手笃笃~

leng leng :

脚震震~

Erin Foo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打鼓 お! :

头feng feng

leng leng :

口mak mak ~

Erin Foo :

眼开开。。

toto 。 :

卡拉带臭臭~

打鼓 お! :

鼻高高

leng leng :

肚饿饿

toto 。 :

面膜膜~

Erin Foo :

屁股摇摇摇。。
哈哈。。

打鼓 お! :

口淡淡

Erin Foo :

胃疼疼。。。

toto 。 :

眼仔咯咯~

Erin Foo :

鼻子大大。。。

打鼓 お! :

心慌慌

toto 。 :

花哟哟~

打鼓 お! :

花哟哟~是small rider?

toto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small rider 是斯莫拉特~

toto 。 :

手高高~

toto 。 :

爱牢牢~

toto 。 :

天黑黑~

toto 。 :

面黑黑~ 也可以喔~

打鼓 お! :

那么花哟哟是small rider?

toto 。 :

山丹丹...开开..开花...那个开.......花...花哟哟... .. 红个艳艳.......艳”

toto 。 :

不要问我从那里来~~~~~~

打鼓 お! :

哈哈。。。还是不知道。。。不要紧了

toto 。 :

我也不知道~ ;p

toto 。 :

乱乱来~

poŖků oTäkũ © :

挂在哪里?

打鼓 お! :

挂在心上~

phaik tan :

我的心挂挂已經過期。。。

straw berry :

挂在你我的心里

straw berry :

心痒痒~~~~

黑人蓝保 老鼠 :

常在心中....哈哈哈哈哈哈

lee 小花 :

安裝掛了好多年了~~~~

打鼓 お! :

大树兄~ =)

Tammy Min :

你发咩d腾啊!!!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我也是醬說...>''<~ 好像心空空的感覺..

lee 小花 :

恩 對阿 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