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9월 23일 일요일

车内化妆

今天,《公鸡第一线》节目中提到女生在车内化妆
让我想起曾经也有女生在我车内化妆
不过我都自动站在车外。。。

我想
女生在素颜上画上淡妆
就会好像禁止男生在女生煮食时进入厨房
不想让男生看见

不知道我有没有理解错误?
因为毕竟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次看到女生在车内化妆
哈哈

댓글 74개:

toto 。 :

哈哈哈哈哈哈~

基 仔 :

化妆车沙发

Mei Mei Ng :

我只在丈夫的车里面化妆,只是为了出门,是一种礼貌。

黑人蓝保 老鼠 :

车内挖鼻屎就有看过...哈哈哈哈哈哈

toto 。 :

要那末严重麽~?

打鼓 お! :

节目中提到,大马女生有很多都不化妆

对我来说还可以接受,最重要不要厚壮 =)

打鼓 お! :

在丈夫车里面化妆是不是出于一种信任?呵呵~

打鼓 お! :

什么东西严重?

toto 。 :

自动站在车外咯~ 不用吧~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觉得我的存在会施加不必要的压力 :P

打鼓 お! :

反正那时候空气好,出去吹风。。。muahaha

toto 。 :

wingcom 很贴心~

打鼓 お! :

哈哈哈。。。给我四字真言~

打鼓 お! :

我不要 yat yi sam sei

toto 。 :

wu lio chi bak~

打鼓 お! :

hahaha~

Christy Tiong :

oohh!!! for me okay ..no problem !!!

打鼓 お! :

which means you do that quite often, right?

vivi leong :

哇!
你不要去香港!
这样你会很不得空!

vivi leong :

其实化妆真的是一种礼貌!
你站在外面也是好的,因为化着妆的女人都不美。。

打鼓 お! :

哈哈。。。能避就避啦,避到掉进水沟 :P

fierce momo +__x :

ahhahahahaha, kana kana!

fierce momo +__x :

vivi 一面听r&b, 一面化妆!

打鼓 お! :

哈哈哈。。。还有吃汉堡~

vivi leong :

@.@'' 我没酱厉害!

vivi leong :

我在香港看到有些女人在地铁里化妆,厉害!
mascara, 口红.. 一一呈现给现场的观众!@.@ 勇气可嘉!

打鼓 お! :

哈哈。。。刚才节目也有提到香港的女生 =)

D-rulez yeon :

哈~~

vivi leong :

我想这些现象在日本应该是看不到!

Krys Christine :

我同事喜欢停在红灯前画眉,哈哈哈 我就很乖在出门前搞定

vivi leong :

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很乖!

Krys Christine :

权说日本妹在电车里虽然摇摇晃晃但还是能化妆化美美咧 呵呵

vivi leong :

huh ??
不会吧?
我在印象中,日本的女人都比男人迟睡早起。。

Krys Christine :

日本妹爱漂亮嘛 可能是补妆~ 呵呵

vivi leong :

是窝!应该是补妆..哈!

fierce momo +__x :

日本女人在地铁里睡覺

meicheng chua :

上次那部taxi的戏,那女人要那司机在她画好妆前到达目的地~~

基 仔 :

你如果在我驾车时化妆我就玩漂移。

vivi leong :

hahahaha..
m'sia oso got wor..

打鼓 お! :

哈哈 mr bean在车里刷牙~。。。死未 :P

vivi leong :

hahahaha..
he change cloths too..

基 仔 :

试下车内洗头。

YYbee . :

不想让男生看见她化妆, 她就不会在别人的车上化了.

潮媽♥ ♡ BoBo :

幸好我化妆不化妆都可以见人~
都是那么美丽~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bobo很有自信,将来女儿也一定很有自信

打鼓 お! :

歪歪有没有试过?

潮媽♥ ♡ BoBo :

有自信是好事~

打鼓 お! :

对。。。无论如何,将来都要坚守自信

天使 安琪 :

哇。。 可 以 上 课 学 学 她 们 怎 样 化 妆

潮媽♥ ♡ BoBo :

但是我家人有时候受不了我的自信

打鼓 お! :

哈哈。。。比方说?

charris chin :

车内照镜子罢了

YYbee . :

没有. 我都没化妆的 :)
如果要化, 我不会在别人面前化, 我会很不习惯, 除非是别人帮我化..嘻.

vivi leong :

哈哈哈哈哈。。
化着妆的女人真的很不美!

打鼓 お! :

哈哈。。。~

szechyi saw :

车内化妆,手忙脚乱~

打鼓 お! :

要有训练的。。。哈哈哈

打鼓 お! :

小朋友不好模仿哦~ :P

Mei Mei Ng :

I also don't like to make up... but just some occassions - like meet my parents-in-law, wedding, sunday service (coz they will ask - why u don't make up?) =_="'
I only know how to put on foundation. :( But the girls here - all with mascara and powder.

Mei Mei Ng :

yes, I have the confidence only in front of him.

Erin Foo :

化妆。。。不化妆。。。傻傻的不化妆。。
你化,我化。。
大家都来化。。。

leng leng :

我常在车上化啊~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artistry天后~

Erin Foo :

我也是artistry的使用者。。。

leng leng :

haha ~

Erin Foo :

谁是artistry天后?
xuemei?

打鼓 お! :

哈哈。。。你自己也可以是artistry天后

leng leng :

在下个车站~

打鼓 お! :

在下一个车站 化妆

leng leng :

~halloween aaa ~ haha

shan shan :

^.^

shan shan :

做么时间倒退的.....

shan shan :

你们的电脑时间那么怕输.....

打鼓 お! :

时间倒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