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9월 13일 목요일

天下第一味 片段




天下第一味里我最喜欢看圣杰和慧雯演对手戏。。。因为他们的对白都很肉麻,很可爱。。。不信?

看过了就知道。。。其实还有很多。。。只是找不到。。。尤其是慧雯讲圣杰木头的时候 :P

- 31集一幕

댓글 29개:

shan shan :

很可爱~~

打鼓 お! :

我每次看他们演戏一定看到。。。哇佬的。。。哈哈~

shan shan :

阿成不会乱乱抱别的妹妹.... 哈哈哈哈哈哈!!!!!~ 男人...

shan shan :

男人会说~ 哦~ 是她主动向我头怀送报的!!~ hohohoho!!~

Fei Cheng Yap :

我不会讲福建话呐~~

打鼓 お! :

谁是阿成?

shan shan :

一部台湾连续剧。阿成。 上面那个男主脚就是阿成咯!!~ 每次都演好好先生~ 呵呵!!!

打鼓 お! :

噢~

lee 小花 :

查逃 = 木頭 哈 最後兩集了 請繼續收看 我ㄧ定要成功 GO~! ^^

打鼓 お! :

最后两集??不是到两百多集了吗?

打鼓 お! :

这个他们才刚刚开始恋爱不久~

lee 小花 :

嗯 ㄚ 星期三 最後 大對決 ^^ 然後就換 我ㄧ定要成功 GO 彩妝師努力的故事

http://www.settv.com.tw/taiwan/twd021/

邱永和 也有演喔 哈哈哈阿 他很好笑

打鼓 お! :

哈哈。。。能不能找到40集和50集的youtube?

打鼓 お! :

40集圣芬有一段很好笑的对白,没记错的话

Fei Cheng Yap :

鸟人会讲福建话吗?

打鼓 お! :

槟城的~

shan shan :

我也会讲。。 SG的~

打鼓 お! :

哈哈哈。。。天下本是一家,却让福建话分成了那么多帮派~

Fei Cheng Yap :

哦!
是hor,
槟城的福建话~

Fei Cheng Yap :

我在吧生那么多年都不会福建话。。。。

lee 小花 :

不知道找不找的到 >_< 要慢慢找了

打鼓 お! :

呵呵。。。不要紧。。。找不到也无妨

魔鬼 飛飛 :

>''< 我也是不會講..昨天才被人家問罷了...

szechyi saw :

我看意难忘看到很气咯
这部在那里可以看?

打鼓 お! :

现在电视机播着~

szechyi saw :

哦~我以为要下载。

打鼓 お! :

也可以下载。。。不过两百多集

szechyi saw :

pengsan~ 怎么那么长气?

打鼓 お!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