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9월 11일 화요일

请原谅我!

他再也看不到那一封写着"原谅你"的email
他却没有带着任何的遗憾离开
他到最后还是帮了她一把
他为她写了两年多的日记制成了一本书

他编造了一个善意的谎言
他暗地里为她默默付出
他一直想法子让她微笑不再哭泣
他和她却只是普通朋友

请原谅我! 这是他的心底话
原谅你~这是她的心愿

守护天使把他们联系在一起...不再有任何遗憾

没有程亮的日子 第187日 唐心出世啦~

댓글 41개:

魔鬼 飛飛 :

沙發..

vivi leong :

sob sob sofa..

魔鬼 飛飛 :

原諒我吧..>''<

vivi leong :

aiks...
>.<~~~~~

魔鬼 飛飛 :

我知錯了..TT^TT

魔鬼 飛飛 :

呵呵..

魔鬼 飛飛 :

對不起啊..vivi..

vivi leong :

你偷了我的sob sob sofa.. T.T

leng leng :

看来这里曾经发生过一场轰轰烈烈的沙发之战~

魔鬼 飛飛 :

請原諒我..TT^TT''

魔鬼 飛飛 :

>''<~ 我錯了..我錯了..

vivi leong :

好吧!!! :D

魔鬼 飛飛 :

怎模板...

魔鬼 飛飛 :

嘻嘻..謝謝vivi...=3=

魔鬼 飛飛 :

大戰完畢..

魔鬼 飛飛 :

muahahahahahahaha..

魔鬼 飛飛 :

=.='' 我好無聊哦...拜拜,,

對不起..我沒有心來炸你的家的..

vivi leong :

鸟人啊~
你弄都我很想看会那 "没有程亮/常在心的日子" 几part啊~~
sobsob... >.<~~~~~~~~~~~~~~~

vivi leong :

Peace ^-^V

打鼓 お! :

第37集~

打鼓 お! :

http://tv.ezhun.com/184731.htm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没有常在心的日子”赚了我很多眼泪了!

✖ weita ✖ :

yiiiii~你虾人嘅~

打鼓 お! :

哈哈...最重要不是蟹人...长脚蟹~:P

charris chin :

你现在才看这套戏?

打鼓 お! :

我还在看着~哈哈哈...慢慢来~

vivi leong :

>.<!!!!
我一看就会看到不睡觉。。

ping ping :

alfred i miss u!~~~~~~~~~~

鸡婆 屋 :

sob sob...看到我fi li fa la

打鼓 お! :

哈哈哈。。。鸡婆。。。

打鼓 お! :

alfred就没有了。。。隔壁的albert,要不要?呵呵~

shan shan :

earthquake

Shawn ng :

心酸哦。。。

ping ping :

=.=~
alfred.......~

shan shan :

Pls forgive。。。。。

打鼓 お! :

:-) ....

Michelle Yee :

...

天使 安琪 :

好touching~

meicheng chua :

$#*^*%^#%$@#

Soo Yuen Leong :

^.^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都得得地的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