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9월 18일 화요일

明日の記憶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Drama
忘记和记不起来是有分别的
忘记了一种事物有时候可以不用再记起来
但是记不起来却是忘记了而要再次寻回忘了的事物

记不起来真的是比忘记更加苦恼
有很多人一直选择想要忘记一个人一种事
有的人却会一直责备自己为什么记不起来某个人某种事

不会忘记你的好
会记不起你的坏
明日的记忆。。。。
如果真的忘了。。。请重新认识对方

------

你叫什么名字?
。。。实枝子(えみこ),佐伯实枝子
好名字

댓글 24개:

raymond chan :

sofa..~!

ping ping :

你看了?

天使 安琪 :

不会忘记你的好
会记不起你的坏
明日的记忆。。。。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记得一首歌~痛苦是因为想忘记谁。。。~

leng leng :

我dl了公主小妹阿~ 一开场soso only :(
想念信君~

toto 。 :

想念的浪漫~

meicheng chua :

你叫什么名?

基 仔 :

wah, 5粒星喔~

黑人蓝保 老鼠 :

好~~~写得好!!!

基 仔 :

令我想起男儿本色果个神经病人,只有20秒记忆~

打鼓 お! :

前晚我家停电前刚好看完 :P

lee 小花 :

感動阿~~~~~

打鼓 お! :

金牌小花,请随便用 =)

刚才我不在office

szechyi saw :

考完试我要看完所有的戏~

jiahui chooi :

刚才考试,我就_________(忘记/记不起)我昨晚读的内容,结果老作。

szechyi saw :

hahahahahha~

打鼓 お! :

会老作好过不写

jiahui chooi :

是咯
如果人家问我大学3年学了什么
我就告诉他我都在老作。

打鼓 お! :

出来社会都不是靠读书就可以过关的。。。要会变通(老作)。。。你已经精神上毕业了

jiahui chooi :

hahahahahahaha
v.good!!!!!!

打鼓 お! :

哈哈。。。那么现在剩下的就是形式上的毕业。。。加油~

jiahui chooi :

=)
钱钱钱钱!

基 仔 :

钱……钱……钱啊钱缺少不可以
我需要新生活为孩子

lee 小花 :

謝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