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9월 6일 목요일

日本小亲王悠仁满一岁

Rating:★★★★★
Category:Other
9月6日是小亲王悠仁的一岁生日。根据日本《皇室典范》规定,日本天皇次子文仁亲王秋筱宫和秋筱宫妃纪子的孩子悠仁是继皇太子德仁和文仁亲王之后的第三顺次皇位继承人。 新华社/法新

图:2007年8月31日,日本东京,悠仁小王子和他的两个姐姐在一起。

(责任编辑:陈若冰)

댓글 28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跟你想同一天生日WOR....

ping ping :

good afternoon everyone~~~~~~~~
mini skirt rampas my sofa!!

黑人蓝保 老鼠 :

冰冰收皮啦.....吃多几年粿汁才来跟我抢沙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ei Cheng Yap :

哈哈哈哈哈~!
老鼠很凶哦~

打鼓 お! :

我就是要带出这个重点。。。哈哈哈~ :P

我今天看报纸看到竟然有小王子跟我一样天诞辰

Fei Cheng Yap :

鸟人是贵族命~

Debbie Yang :

可愛翼空親王~~~ =D~

打鼓 お! :

哇。。。黛比小姐。。。此话不实也~

toto 。 :

人鸟不同命啊~

ping ping :

卡納老鼠!!!

Shawn ng :

happy birthday bird bru~~~~~~~~~~~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天之骄子~

打鼓 お! :

所以我比王子好命。。。身为王子可不是那么自由 =D

打鼓 お! :

dah lalu :-D

vivi leong :

哇哇哇!

Shawn ng :

selamat lewat hari jadi~ hehe...

toto 。 :

也對~ 自由万嵗~!!

打鼓 お! :

哈哈。。。对对~

leng leng :

亲王派红包~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升级了吗?

leng leng :

同一天生日嘛~你是假亲王~

打鼓 お! :

:P...

Yong CH :

參見翼空親王~

打鼓 お! :

我只是平民~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

im -who-im :

日本皇室压力很大的阿~

打鼓 お! :

是咯。。。~我很自由

ケンジ kenji™ :

日本皇室還好, 自由空間都很大, 甚至可以撘電車逛街
比起英國或歐洲嘅皇室好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