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9월 24일 월요일

星星,月亮,太阳

如果说星星闪闪发亮
那么我就是月亮了
黯淡无光
永远要靠太阳给我光亮

记得这曾经也是一部电影的名字


斌语录 24 Sep 2007
MSN...突然的灵感 - 中秋前夕

댓글 46개:

shan shan :

嫦娥奔月~~~

基 仔 :

张学友~

shan shan :

才聊了两句,灵感就来。。 天才到~~~~

基 仔 :

灵感原来来自珊珊??

shan shan :

你说呢?? 

基 仔 :

我笑,我说,我想

vivi leong :

曾经有个朋友说他是月亮,因为照亮人们的心~

Steven Kok :

猩猩呢?

打鼓 お! :

吃香蕉咯

基 仔 :

系动物园

szechyi saw :

云朵






。。。。。。。。。。。。。。。。。。。。。。。。。飘过~

fierce momo +__x :

月亮代表我的心 =)

Erin Foo :

邓丽君。。。

leng leng :

鸟人的灵感女神~

打鼓 お! :

我的灵感晚上特别多~如果是红包就好了

leng leng :

如果是你给我红包我觉得真的很好~

打鼓 お! :

晚安,微臣告退

leng leng :

哇 我该怎么答?
sweet dreams ~~~

基 仔 :

甜梦

打鼓 お! :

잘 자

打鼓 お! :

chal ja

基 仔 :

@.@
又话告退???唔舍得咧~

打鼓 お! :

告到一半。。。在in the progress of 告ing

基 仔 :

哈哈哈!!!!
(imagining slow motion of 告ing....)

leng leng :

鸟人要向太多人告退啦
俾d时间人啦~

打鼓 お! :

是咯。。。甘多公主,格格。。。好麻烦嘎~

leng leng :

潇洒d !! 挥一挥翅膀~ 飞走吧~

打鼓 お! :

几十万枝弓箭对着我。。。点飞?

leng leng :

视死如归听过没?哈哈~

打鼓 お! :

那你先杀自己,然后再用弓箭fair我啦~

基 仔 :

中箭后,红包跌一地

妖 怪 :

比赛中的兔子路过,抱满了双手

papo chong :

猩猩,夜娘,台羊.....嘻嘻!

打鼓 お! :

四神 - 青龙,白虎,玄武,朱雀

YYbee . :

月亮看不到我的悲伤...

打鼓 お! :

那么星星和太阳看到吗?

YYbee . :

都是一样看不到.

星星只看到我的笑容 (我傻ka, 我看到星星, 我会对着他笑的)
太阳看不到我的表情 (因为我惯用手挡住他的視线, 所以他也看不到)

魔鬼 飛飛 :

很美的圖..中秋節快樂..

Alger Ling :

中秋節快樂, 윙컴

打鼓 お! :

악어씨도 中秋节快乐 :P

Alger Ling :

악어씨는 누구세요?

打鼓 お! :

haha... :-)

Alger Ling :

알저씨?

打鼓 お! :

I remember once you said your friends sometimes address you as 악어 :-)

Soo Yuen Leong :

재미있는구
악어씨 아니라서 변신한악어씨 예요 ㅋㅋㅋ

sung hee yim :

저저~~~ 저저~~~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