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9월 13일 목요일

试用90日




为什么我没有看过这个广告的

哈哈。。。brilliant ad

不经意找到then convert and upload it here...for contact only

댓글 14개:

im -who-im :

Oooooo

打鼓 お! :

good early morning ~

im -who-im :

haha morning angpao pls!

打鼓 お! :

going to sleep now~I put angpao aside, take with your will

妖 怪 :

saya pun mao.

. . :

借我WII试用90日...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都呆死在aus了~

Jo@nn@ Smile^Gal :

给我红包 让我收90 天~

打鼓 お! :

哈哈。。。你酱讲我就很乐意派红包了。。。但是九十天我能拿回多少利息?

YYbee . :

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能不能对刚在一起的情侣说,我们PROBATION 90天啊???

打鼓 お! :

哈哈。。。这个只是广告罢了。。。认真地去和情侣说 “我最爱看你笑”的第一个,第三个和第五个字 =)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不如讲:"我不喜欢看到你"的第一个,第三,第四,和第二七个字....

打鼓 お! :

哈哈。。。我比较喜欢第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