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9월 7일 금요일

福建面(虾面)




猜。。。马来人煮的福建面和华人煮的福建面到底有什么不同?

那一天去吃了。。。简直是一模一样,但是就是有一两点不同。。。是什么呢?

很好吃~!!!

댓글 74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几时带我去吃???

fierce momo +__x :

像jawa mee

打鼓 お! :

我看很难。。。听说他星期六、日是不开门的。。。平时只开11am - 2pm :-)

fierce momo +__x :

餓了

打鼓 お! :

不幸运的话。。。要等上45分钟才有得吃。。。同事说的。。。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有分别,没放猪肉...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对了。。。他放牛肉。。。还有他的料多过华人的 =)

RM 3 for big bowl :-D

天使 安琪 :

都 是jelutong 的 华 人 虾 面 好 吃

im -who-im :

有一个不同~

马来人的没有放瘦肉片~

im -who-im :

yiii 原来 ah choy 猜了~~~~~~~~~ >"<~~~~~~

黑人蓝保 老鼠 :

地点在那里???

leng leng :

我要去槟城!

im -who-im :

虾面还是 penang 得好吃~~~~~~~~~

黑人蓝保 老鼠 :

嘻嘻~~~

潮媽♥ ♡ BoBo :

我好爱虾面的!!!!!!!!!!

鸡婆 屋 :

我也很喜欢。。。。我要我要。。我要吃

打鼓 お! :

隐蔽的地方...没有人带是看不到的...

潮媽♥ ♡ BoBo :

都是鸟人错!

打鼓 お! :

还有一样...除非要求...不然他给你汤匙叉子 :P

他的筷子很华人式~

打鼓 お! :

哇...我一生人做最错的事,就是没有把年兽先杀掉

leng leng :

hahahahahahahahahaha~ bobo对鸟人真残忍
可惜我是bobo那边的人啊~~

打鼓 お! :

看来没有人明白我那年兽的冷笑话~

leng leng :

yiii~ 我以为我明白~~

鸡婆 屋 :

年兽是鸟的祖先啊??看不动。。。 哈哈阿

leng leng :

ehh~ 年兽与红包的出现息息相关~

黑人蓝保 老鼠 :

是新年啦....没有年兽就没新年,过后就不用派红包....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的作风一向来低调...如果当年我先杀了年兽是不会跟百姓说的...岂知给人捷足先登...他杀了年兽后竟然大事庆祝...红包就诞生了~

打鼓 お! :

我怀疑那是格格派小橘子暗杀年兽的

打鼓 お! :

这是皇室的X-File...很少人懂...哈哈哈~

潮媽♥ ♡ BoBo :

我想问,鸟人为什么你的头像好象不一样的??
是不是有两个户口?

打鼓 お! :

headshot可以换的~

打鼓 お! :

简称...换头...

哎呀...我要读书的嘞...~

潮媽♥ ♡ BoBo :

不是啦!
为什么在这里看见的是影子,在黑人那边看见的是戴帽子??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去delete你的cache就会看到影子而已~

潮媽♥ ♡ BoBo :

为什么可以这样的呀??

潮媽♥ ♡ BoBo :

我真的非常讨厌!!!

我现在要吃虾面!!!

打鼓 お! :

IE or firefox or all browser got a feature call cache

打鼓 お! :

人家说...孕妇的话,老公都会听 :P

潮媽♥ ♡ BoBo :

金马仑鬼有虾面咩!

潮媽♥ ♡ BoBo :

而且还是晚上了!

打鼓 お! :

我以为你会叫他飞车来槟城 :P

打鼓 お! :

不然你们过来啦,现在~

潮媽♥ ♡ BoBo :

你以为他是你咩~

leng leng :

不错!~ 你应该叫鸟人飞虾面过去给你啊bobo

leng leng :

鸟人我现在过去~ 你等不到我不要离开虾面档啊 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你偷入密室!死罪来的!快用红包贿赂我

打鼓 お! :

哈哈哈...請讓我死吧~

Miko har har :

很久没吃了。。。 =p~

imbecile stephy :

我要回家啊~~~~~~~~~~~~~~~~~~~~~~~~~~~~~~

打鼓 お! :

哈哈哈。。。慢慢來~檳城等你們

poŖků oTäkũ © :

马来人oso煮福建面?

leng leng :

yiiii~ 宁死不屈?!!不可以这样!

打鼓 お! :

yeah :-)

im -who-im :

ahfi ahfi~ u nv go yumcha meh?

小 航 :

我也要吃。。。

Shawn ng :

这个爽~~~~~~~~~~~~

chang yee :

mm....r u thinking of marry a malays wife???

打鼓 お! :

the hawker is a pakcik :-D

打鼓 お! :

I want chinese la :-)...

chang yee :

pakcik gt daughter ma ^^

im -who-im :

i tot u want korean mr wingcom~ =p

chang yee :

maybe malays is second choice hahahahah

Steven Kok :

jalan pahang, 中华小学对面也有好吃的虾面

toto 。 :

tis malay is improving..~ good~!!!!

Alger Ling :

Will try next time

打鼓 お! :

i want chincese... no second choice...~!!!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马来人煮出华人的味道。。不错不错!

打鼓 お! :

不知道有没有人帮他, 呵呵~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看过多个例子是~他们之前帮华人做工,之后就给他们学到了~

打鼓 お! :

福建面最重要是它的汤而已

leng leng :

hahahahahaha ~ 你很少用感叹号的wor

打鼓 お! :

那么就要派红包给我多多鼓励我用!!!!

leng leng :

yiiiii~ 不要!!!!!

魔鬼 飛飛 :

正wor..我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