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9월 15일 토요일

试衫




不懂为什么蓝蓝的。。。phone cam的问题吧~

外套自己加上去的。。。哈哈~

照片代表着错觉~。。。

댓글 116개:

im -who-im :

蛮合身的阿~

leng leng :

鸟人~~~

Fei Cheng Yap :

这件好看~~

leng leng :

都很合身阿~~~fit fit

leng leng :

这样子戴我很想打你哦...hahahahahah~

打鼓 お! :

这张真是难以相信的苗条~

leng leng :

我要这件衣服!

打鼓 お! :

我一直都让你打~很可怜的~派红包安慰我

leng leng :

竟然有这样的功效~

leng leng :

错!是你要给红包我叫我不要打你才是~

打鼓 お! :

我其实很月巴。。。哈哈~

leng leng :

>"<

leng leng :

headshot很有型阿~哈哈

Fei Cheng Yap :

鸟人~
没有带帽子比较好看~~

打鼓 お! :

你打我一拳,派一个红包给我才对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

随便啦~反正都是一个鸟样。。。除非有人限制我不可以戴 :P

leng leng :

开会的时候戴~ 倒转戴
看老板怎样 ~哈哈哈

打鼓 お! :

你们都很厉害选衣服啊~佩服佩服~

谢谢,谢谢

leng leng :

我打你我手痛 + 又要出力
你要给红包我请御医啊~

Fei Cheng Yap :

不是拉~~
你的发型很好看~
不要给帽子遮了~

打鼓 お! :

哈哈。。。等下他也要戴,怎么办?

Fei Cheng Yap :

每一件都是我们送的吗?

打鼓 お! :

御医的事情不用烦。。。你给我红包。。。我帮你请

leng leng :

哇 chengcheng ~

打鼓 お! :

是的~除了外套 :-)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话你就借他戴一下然后指着他大笑!

Fei Cheng Yap :

那么是两件,是吗?

Fei Cheng Yap :

什么事??

打鼓 お! :

三件 + 帽子

打鼓 お! :

手机照出来的照片不好。。。所以黑色两件看似没有分别。。。其中一件有银色线条~

Fei Cheng Yap :

他们的眼光不错嘛~

打鼓 お! :

笑完后变成好朋友~

Fei Cheng Yap :

我喜欢这件的图画~~

打鼓 お! :

对啊。。。女生都很厉害选衣服。。。呵呵。。。给我的话我随便就披在身上~

打鼓 お! :

贴图皇后~

Fei Cheng Yap :

泡女的时候穿这几件就对了,
呵呵呵呵呵~!

leng leng :

变好朋友后一年365放有薪假期~

Fei Cheng Yap :

什么事~

打鼓 お! :

哈哈哈。。。好过中马票~

打鼓 お! :

haha...你都一直注意贴图。。。:P

打鼓 お! :

哈哈。。。原来你们有企图的 :P

Fei Cheng Yap :

我喜欢图画多过字体~

Fei Cheng Yap :

我随便猜的啦~

im -who-im :

到时你就要派红包给我们了~ 哈哈哈

leng leng :

一想到鸟人派红包,立刻开心起来~

打鼓 お! :

哈哈哈。。。替我高兴就要派红包给我助兴

打鼓 お! :

开玩笑~开玩笑 :-D

打鼓 お! :

想到格格的婚事遥遥无期,我就很伤心很伤心

leng leng :

不用沮丧!你可以派红包来冲喜一下~

打鼓 お! :

快点丢我红色炸弹~

leng leng :

丢那些去喝了的给你可以吗?

打鼓 お! :

里面有没有写着你和他的名字的?

leng leng :

errr 我割掉他们的填我们的 ok? ~

打鼓 お! :

耶。。。不可以酱随便结婚~要隆重其事。。。我请完所有的红毛丹观礼。。。

leng leng :

耶~ 环保啊!哈哈哈

leng leng :

你赞助我们全部人的婚礼~ 我们不跟你讨红包 怎样?

打鼓 お! :

全部是谁?

leng leng :

全部红包党的人~

打鼓 お! :

其实红包党到目前有几位?

Fei Cheng Yap :

我想加入红包党。。。。。可以吗?

leng leng :

不知道~ 哈哈

打鼓 お! :

贴图皇后。。。不要~

Fei Cheng Yap :

做么呐~

打鼓 お! :

哈哈哈~

打鼓 お! :

都是因为你乱乱收党员,现在都不知道谁是谁~

打鼓 お! :

红包党员都很可怕~

Fei Cheng Yap :

哈哈哈哈哈~!
红包党不是只是收红包的吗?

leng leng :

ceh ~他们自己看到人家红包自己有红包的~ 冤枉阿

打鼓 お! :

红包党员只有一个时间是美丽可爱的。。。那就是不讨红包的时候 =D

leng leng :

又*

leng leng :

哎呀~ 错! 是收到红包的时候~~~~~

打鼓 お! :

哈哈哈。。。要控制党员人数啊~!

如果乱乱跟。。。等下你没有时间manage

打鼓 お! :

最近大清国务繁忙。。。要面对和解决nigeria的邦交问题

leng leng :

要给你群众的压力!~哈哈

打鼓 お! :

我还是爱看你们不讨红包的样子 =D

leng leng :

erm ~ 但愿他们全都向我交出红包

leng leng :

收了红包就不讨红包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么就请XX

leng leng :

yiiii~ 又要填充阿~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应该知道我什么时候会派红包的~

leng leng :

规矩是死的~鸟人是生的~~~~~

打鼓 お! :

鸟人已经死很久了。。。现在是天使

im -who-im :

of course!!! you are always welcome~ ^.-

leng leng :

鸟人有不死之身!!!~

打鼓 お! :

哈哈哈。。。不死之身。。。但是会不会老?

leng leng :

会一直派红包~

打鼓 お! :

不要答非所问啦。。。会不会老?

leng leng :

派红包就不会咯~~

打鼓 お! :

哈哈哈~等下反效果就惨了

vivi leong :

new look wor.. ~

打鼓 お! :

how new?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天使模特~~
穿上身不错啊~~很好很好!!

ping pi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扮憂鬱嗎?

打鼓 お! :

没有扮。。。本来就是那样

哈哈~

leng leng :

红包令你烦恼~ 把他们派走吧~

打鼓 お! :

哈哈哈。。。格格的头脑。。。

leng leng :

~ 耶

打鼓 お! :

格格没有去上课?

leng leng :

放学噜~

leng leng :

我做lab速度神速 :p

魔鬼 飛飛 :

看起來很瘦哦..不錯..

魔鬼 飛飛 :

你都喜歡嗎??

魔鬼 飛飛 :

這個帽子我很喜歡哦..

魔鬼 飛飛 :

恩啊..好才啊..謝謝吃力幫我試衣..

魔鬼 飛飛 :

你喜歡就好了..呵呵...

打鼓 お! :

谁是吃力?

打鼓 お! :

哈哈哈。。。。如果你的婚事有做lab的速度就好了

leng leng :

>"< ~ 以后必须做很多lab才能赚到老公本阿~
除非...

leng leng :

吃力 应该是 gerrrrrrrrrrrrrrrrrrrrard~

打鼓 お! :

哈哈。。。除非你和老公一起做lab。。。能够赚双倍

打鼓 お! :

哦~

leng leng :

是除非鸟人派红包大赦天下!!!~

vivi leong :

wif new 杉n帽 ... :D

打鼓 お! :

只有皇上才能够大赦~

打鼓 お! :

haha...焕然一新

基 仔 :

一个字。。。。。。。。






















































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