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9월 23일 일요일

她的婚纱照

她的婚纱照
我想应该很快可以看到
还有她、她、她

今年和明年
婚纱店都在做我朋友们的生意
老板们一定笑得乐开怀

*msn有好多婚纱照

댓글 49개:

charris chin :

很多人结婚~

打鼓 お! :

对~哈哈。。。

papo chong :

我刚拍完婚纱照,但还没拿到手。
:(

fierce momo +__x :

你的呢?

潮媽♥ ♡ BoBo :

我结了

打鼓 お! :

哈哈。。。我也看到你的婚纱照 =)

打鼓 お! :

我的是

昏傻照

haha

YYbee . :

怎么都只是她, 她, 她, 而没有他?

打鼓 お! :

慢功出细货 =)

打鼓 お! :

哈哈。。。我从来没有看过男生放婚纱照在msn

通常都是鸡mail给我的 =)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喜事满天。。。好啊好啊~~

YYbee . :

噢~~
唉, 你又走了四只鸡咯.

打鼓 お! :

呵呵,普天同庆 =)

打鼓 お! :

哈哈。。。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

patricia toh :

哇!那么快决定结婚了?! 恭喜!恭喜!

vivi leong :

:D
angpao angpao ..

Jo@nn@ Smile^Gal :

我的是  纱裙照。。

今天 或这个星期  可以拿到~  嘻嘻。。

toto 。 :

ohh~

打鼓 お! :

娘娘。。。你拍个性婚纱照?

打鼓 お! :

某网站个性婚纱照 :-)

jiahui chooi :

我最想看到他和她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格格和熊少
滚蛋和金鱼
小不和爱郎

~!!!

打鼓 お! :

小不和爱郎。。。又是一个不错的日本名 :P

jiahui chooi :

hahahahahahaha
不好听咯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罪悚예요

Im NotShy :

明年才拍

魔鬼 飛飛 :

跟我嘛?? 老婆??

Jo@nn@ Smile^Gal :

没有。。 

只是那时 在槟城 拍无聊照片而已。。 

Im NotShy :

跟money

lee 小花 :

沾沾喜氣

打鼓 お! :

小花大树联婚。。。いつですか

lee 小花 :

哪各時候阿.我也想知道....我希望很快那天能夠到來 可是 機率很小很小 ..
對他來說 這未來四年 是不可能的.....也許跟他 就是這樣耗著..或著 怎樣 ...
小花姊姊 有些沒力在掛住了...........所以沾沾妳們大家的喜氣 ^^

打鼓 お! :

别气馁

lee 小花 :

嗯...緣分很奇妙 誰知道最後 會怎樣 所以...嗯....不氣餒....我想替自己多著想30之後的人生....嗯..

szechyi saw :

好听极了!耶~

Siae Lee Tey :

好喜欢那草地上的蓝色 ^_______^

天使 安琪 :

女 人 穿 上 婚 纱 就 美 了

Mei Mei Ng :

every wedding photos are so beautiful and sweet!

鸡婆 屋 :

gong xi gong xi

leng leng :

红包~ 红包
喜气洋洋~

straw berry :

好像有人堕入爱河了~~~最近那么多关于这方面的东东~~呵呵

打鼓 お! :

是谁?是谁?

leng leng :

是他是他

打鼓 お! :

果然果然

straw berry :

是她啦~~~~

打鼓 お! :

是他,是她,傻傻分不清楚

straw berry :

当真~~当真~~

straw berry :

是她~~是他~~~傻傻分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