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9월 14일 금요일

路霸?!

今天一早驱车途中
忽见一辆旅行客货车猛闪高灯
一直要前面的汽车让路
心想。。。
他应该是有急事要赶去医院吧
可能车子里载着病重的家人

会那样想是因为曾经听过一位爸爸
载着发着高烧的儿子“勇闯”红灯的故事

所以
与其在车子里骂"路霸"无理
倒不如让它前进。。。
可能这样子会救了一条人命

站在另一个角度去想~

댓글 20개:

潮媽♥ ♡ BoBo :

morning~

shan shan :

早安!!

shan shan :

让路好啦!!

Im NotShy :

我通常是闪人灯的那个 ,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morning everybody :-D

fierce momo +__x :

morning !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有道理~

papo chong :

good morning!

Fei Cheng Yap :

good afternoon~

. . :

good night.

leng leng :

你竟然没有挡住给它死~ 哈哈~

cml1973 Lynn :

Patient can prevent accident!

打鼓 お! :

哈哈~

天使 安琪 :

我 也 是。。。 我 朋 友 都 说 我 很 凶

啸 狼 :

天使果然是好鸟

Fenny Lam :

一辆旅行客货车 ---> 这是一辆什么车啊?

驾车要小心。。。这样想是好滴。。。
因为我很讨厌那些cut人车和 use hon的人。。
欺负我拿"P"噢!!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简单来说就是休闲车~

Fenny Lam :

哦。。。知道了!哈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如果天下的人都像你这样,这世界上就没路霸了....

打鼓 お! :

互相勉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