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9월 5일 수요일

69 - 96

69 = 6号9月
96 = 9月6号

变来变去,始终是不变
69或96
祝福不间断
生辰快乐。。。谢谢爸妈~

댓글 131개:

im -who-im :

happy birthday~~~~~~

Im NotShy :

快乐

raymond chan :

happy birdsday..`!!

yada..yada..~!!

打鼓 お! :

happy birthday to those 69 or 96 :-D

天使 安琪 :

生 日 快 乐! 天 天 也 快 乐。。 呵 呵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快乐每一天~~

shan shan :

生蛋快乐.. ^^

YYbee . :

生日快乐 :)

fierce momo +__x :

快點派紅包

Dennis Ng :

生日快落!!!

vivi leong :

selamat hari jadi !!!xD

toto 。 :

happy~ happy~ 69~ 96~

poŖků oTäkũ © :

happy butt day

Kuan Lee Hua :

快快乐乐

打鼓 お! :

耳朵着火了~

打鼓 お! :

谢谢大家

jiahui chooi :

生日派红包
好意头

打鼓 お! :

又不见你派?

jiahui chooi :

我是红包党
只收红包不派

潮媽♥ ♡ BoBo :

生日快乐

打鼓 お! :

你女儿有没有跟我讲生日快乐?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生日快樂...
但是..到底是69還是96啊??

leng leng :

生日快乐~~~

leng leng :

我要讨你一辈子的红包~爽!

ping ping :

生日快快樂樂!!~
送你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P~
我看到你寫的~~~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要冰橱~

打鼓 お! :

Toshiba 的。。。thank you :-)

打鼓 お! :

哈哈哈。。。跟我讨哪里爽。。。

leng leng :

向高难度挑战!~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69或96转来转去。。。都是69 or 96 :-)

leng leng :

那天看见 samsung的冰箱很高~

打鼓 お! :

有前途~

打鼓 お! :

哈哈。。。不要刺激她。。。~

leng leng :

hahahahahahahahhahaa

Fei Cheng Yap :


翼空~生日快乐~

ping ping :

>.<~~~~~~~~~~~~~~~~~~~~~~~

Fei Cheng Yap :

翼空是处女座~?

Debbie Yang :

生日快樂~~~

打鼓 お! :

我是天使座的~

打鼓 お! :

黛比博士。。。谢谢您

我要听您弹钢琴

Fei Cheng Yap :

翼空~做么你没有谢谢我的~>.<

打鼓 お! :

好长的泪水

kuok benny :

happie bird day~

打鼓 お! :

哈哈。。。太多草莓了~

Fei Cheng Yap :


Myspace Codes: MyNiceSpace.com

kuok benny :

草莓开味嘛~ 哈哈~

Fei Cheng Yap :


Myspace Codes: MyNiceSpace.com

Fei Cheng Yap :


Myspace Codes: MyNiceSpace.com

打鼓 お! :

果然是贴图皇后~

打鼓 お! :

哈哈。。。make sure草莓不酸~

vinci chin :

69 96 傻傻分不清楚。。。。。生日快乐咯!!!!!!!!!!!!

lee 小花 :

生日快樂

打鼓 お! :

谢谢金牌小花~

Alger Ling :

해피벌스데이 투 윙컴!
해피벌스데이 투 윙컴!
해피벌스데이 투 윙컴!
해피...벌스...데이....투...윙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윙컴씨!
2007년 잘보내시고 낭만적인삶이 가득하기를 빌어드리겠습니다 .
제가 곧 귀하와 한국어로 대화할수 있게되길 바랍니다.

鸡婆 屋 :

我刚刚生了很多颗鸡蛋, 弄红红给你吃。。。happy birthday o

打鼓 お! :

太客气了~太客气了~

ping ping :

謝謝謝謝

打鼓 お! :

有进步喔。。。哈哈 =P

ping ping :

哈哈哈哈哈哈!
什麽意思?

打鼓 お! :

没有意思。。。哈哈哈, :P

请找出你会看的字。。。

szechyi saw :

牛一快乐呀~
要努力派红包,分享你的财富~分享你的快乐~

打鼓 お! :

我不是共产主义家~哈哈

szechyi saw :

我们也不是共产啊,我们只收不派的

打鼓 お! :

哈哈。。。等你和您孙子说。。。婆婆只收不派~

ping ping :

2007!!
哈哈哈哈哈哈

szechyi saw :

哈哈哈,那我们要让毛地继续经营下去~

打鼓 お! :

呐。。。是不是有进步~

Yong CH :

last 2 words, is it wingcom's real name??

打鼓 お! :

is not ... haha~

打鼓 お! :

is nickname :-)

Fenny Lam :

咦。。。你跟我媽媽一樣生日啊。。。
哎呀。。生日快樂~~~

打鼓 お! :

哈哈。。。这么巧~

guillaume roussel :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윙컴선생님

打鼓 お! :

제가 선생이 아니라고요...

啸 狼 :

为什么我老是看到很多个口??
气X我了!

Debbie Yang :

翼空夫人來彈鋼琴更溫馨吧......?

打鼓 お! :

翼空夫人是何许人物?

Debbie Yang :

我不知道...........

打鼓 お! :

就是我老婆咯~哈哈哈哈

Debbie Yang :

=.......=!!

明知故問~~~

打鼓 お! :

可是。。。翼空夫人还未出现~

vivi leong :

未来。。

Debbie Yang :

也有可能...好幾位了~

打鼓 お! :

我只要一个,就够了~

Debbie Yang :

專一的可愛翼空~

✖ weita ✖ :

生日快乐~~^^

leng leng :

hahahahhhahahahahaha鸟人!!!!!

wingcom :黛比博士。。。谢谢您,我要听您弹钢琴
debbie : 翼空夫人來彈鋼琴更溫馨吧......?
wingcom :翼空夫人是何许人物?
debbie :我不知道...........
wingcom :就是我老婆咯~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哇。。。你帮我总结wer :P

Yong CH :

哈哈哈
黛必, 會用這種臺詞的男人可要小心
他的嘴巴是這樣說, 可他的兩粒眼睛是往外看嘀 :P

打鼓 お! :

兩粒眼睛是往外看 是指?

Yong CH :

-看其他女人

打鼓 お! :

:-) 。。。 如果是那样就好咯 , 可惜~

Yong CH :

這東西不能太早說, 不然以後會很糟糕嘀 :P (也許天下的男人多是容易引誘的動物? :) )

打鼓 お! :

哈哈哈。。。阁下?

Yong CH :

身邊朋友例子很多~
我瞄一下有啦, 哎唷 :P

打鼓 お! :

杨太有没有multiply :P

Yong CH :

沒有, 哈哈

Yong CH :

現在在看著那個兩個男的雙手鋼琴,少見也好厲害~

Tammy Min :

哈!!!鸟人,原来你是我的另一半??哈哈~~~因为我也是69.......


HAppY BirThDay....

打鼓 お! :

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你们很配...还不快点结婚...哈哈哈哈

Tammy Min :

哈哈~~~你打算封几多啊??

黑人蓝保 老鼠 :

两块钱...你们一人一块...哈哈哈哈哈

Tammy Min :

甘你就坐ladies room 附近食屎啦!!!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语出惊人~

leng leng :

tammy回归了~ 大肆庆祝!

打鼓 お! :

果然是你暗杀年兽的~

Tammy Min :

哈哈~~~吾洗客气,随便摆个百几围, 搞个三天三日大吃会就够啦!!!你知啦!!我很随便噶!!

leng leng :

杀年兽的正是肥蒙!!!

leng leng :

十分怀念冲线的日子~~~

Tammy Min :

哈哈,那时几无聊啊!!但系有兴奋!!!!

leng leng :

你老啦~不适合玩啦~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要不要創紀錄?

Tammy Min :

老!!!大家甘高甘大啦!!

Tammy Min :

肥格惊你心脏病发啊!!!

打鼓 お! :

哈哈。。。我心脏很健康。。。除非肥蒙突然间变成瘦蒙。。。我就会发de藤~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 鸟人你这一辈子都会很安全!~

Tammy Min :

我会改变未来!!!!!!

打鼓 お! :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Tammy Min :

当然,看人啦!!以肥格目前既状况,你的未来一定是个醒不来的梦!!!!

leng leng :

!!!~ 你咪低估我

Shawn ng :

oh... i miss this... hehehe..
sorry, bird bru...... happy birthday~ hehehe... 补回~

leng leng :

jiaher!! u hv to giv niaoren angpao !!!!

打鼓 お! :

haha~

Debbie Yang :

右邊的兩位是楊魔城和楊夫人~

Shawn ng :

we give together lar... lady first~

Alger Ling :

*危險地帶*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我很很懷念..看到我眼花的日子~ @@!!~~

ah bao qiang :

唷! 老了一歲, 本錢也Upgra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