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9월 20일 목요일

Tari Cafe




青蛙,老闆 和 我。。。談了很多心靈合一的事兒。。。呵呵

照片很紅。。。因爲那邊的氣氛和燈光都是紅紅的。。。

之後還去了另一個地方。。。不過沒有拍照。。。那邊已經大不如前。。。食物變差~

댓글 21개:

鸡婆 屋 :

我目前最想吃的。。。。

鸡婆 屋 :

我喜欢这个,但是医生说我胆固醇过高,不能吃

打鼓 お! :

:-) 不吃最好~

鸡婆 屋 :

我不要做饿鬼,拜托!!!

fierce momo +__x :

一早又見美食~

toto 。 :

*M*~

打鼓 お! :

good morning :-)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没叫你心灵合一....叫你去跟女人身体合一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harris chin :

我的最爱

潮媽♥ ♡ BoBo :

哇~我还没早餐!

打鼓 お! :

那么去吃吧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就是那天青蛙吃那个牛肉汉堡??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爽啊。。你们看了照片就可以立刻的吃到~~

vivi leong :

@.@
红到。。。

RAYMOND CHAN :

tari cafe....i've been there...many times..~!

打鼓 お! :

do you menari there?

RAYMOND CHAN :

hahahahahaha.....


i cant sing , i cant dance....what u expect me to do??
hahahahaha..~!

打鼓 お! :

i thought you are 祖名

RAYMOND CHAN :

sigh...~!!

i am good at acting now..~!

hahahahaha..~!!

打鼓 お! :

hahaha...then you are given a dancer role in tari cafe...please act

RAYMOND CHAN :

hahahahah..~!!

ok..i'll be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