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9월 7일 금요일

料理東西軍 漢堡V.S熱狗 - 4




댓글 22개:

魔鬼 飛飛 :

沙發..

魔鬼 飛飛 :

這個節目我在日本的時候很喜歡看的...超好看..

魔鬼 飛飛 :

我覺得沒有其他的(這類型的節目)夠他的吸引阿~

Fei Cheng Yap :

why~

魔鬼 飛飛 :

你問水啊??

Fei Cheng Yap :

你咯~ =.=

魔鬼 飛飛 :

你問甚麼??? 甚麼Y?? 甚麼??

Fei Cheng Yap :

why~~~~~~

vivi leong :

oh my god !!!
我还想吃那个牛肉汉堡!
有点冲动想回家煮汉堡吃!!!!

魔鬼 飛飛 :

erm..他們有去找材料的..
去出產地...然後哪個時候就會弄來吃..

譬如..生豪..海膽等等,,
他們都會去盛產的地方現撈現吃..
給你看到哪個美的生豪, 海膽..你很難不流口水啊..

可以說是不惜公本~下足本錢啊

Fei Cheng Yap :

哦~
我们观众就是喜欢看这些~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超正點..

vivi leong :

那些材料我们这里都买不到! 讨厌!

魔鬼 飛飛 :

忘記有一次是甚麼了./.要下海的..
有一個很老的婆婆..他沒有帶氧氣筒..
就遷下海底..好久咧...然後撈東西上來..
厲害..厲害..哪個婆婆說啊..
他年輕的時候潛水的時間可以再長一點呢~

Fei Cheng Yap :

哇~

Fei Cheng Yap :

很精彩的节目握~

魔鬼 飛飛 :

很正點的節目..給人家的感覺很實在~

黑人蓝保 老鼠 :

好厉害WOR.....我看到都流口水了....

leng leng :

勇夺四冠王的香肠!想吃~

打鼓 お! :

我以为你想吃完全部~

leng leng :

....我~

imbecile stephy :

好油啊~~~~~~~~~~
可是很好吃!!

妈妈密丫 ~~